济南拼团购房106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恒大睿城】精工精品,铸剑南城

发布时间: 2017-05-18 11:08: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00次浏览


恒大地产中国精品地产领袖企业,现已在全国2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600多个。项目皆倡导精品生活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居住价值、人文价值、投资价值的标杆产品,对提升城市魅力、完善城市配套、推动城市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2016年恒大集团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完成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居行业第一。另,2016年全年,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全国第一,同比增75.2%;合约销售均价为8355元/平方米,同比增5.9%,实现量价齐升,真正成为 “双冠王“。

品牌信赖,用心制造

恒大睿城是恒大地产位于济南市中区的用心之作,位于王官庄片区。济南最新55个控规片区,仅两个在二环内,王官庄片区便是其中之一,具有很好的发展潜力。恒大睿城郑重推出建面约25-47㎡带装修灵动空间,小户型、低总价,建设过程中,多重考虑人居和谐相处理念,在空间布局上精心打磨。并且严把质量关,始终坚持九大创新装修体系,致力于打造老百姓“看得上、买得起、住得好”的美好人居。多条“精品标准”贯彻于项目施工、建立、验收等整个流程,确保购房者享受到精致的装修品质和工艺。

绿荫相伴,自由呼吸

恒大睿城在园林中利用与强化欧陆地区的景观特色,引入空间开阔的大湖面与差异性设计,注重密林、花带、大树的运用及亲水性设计,形成了具有异域风情的花园社区设计。水景园林层次丰富立体,湖面、绿地与建筑完美结合,彰显欧陆园林的恢宏与气度,让你与绿色相伴,自由呼吸。

学府附近,重返青春

济南大于恒大睿城附近,与青春活力的大学生靠近,与知识渊博的大学教师靠近,感受不一样的大学氛围。我们可以去塑胶操场、篮球场、足球场锻炼身体,也可以享受高校便利配套,态度积极向上,生活青春活力。同时,周边拥有社区欧陆风情商业街,提供了购物、餐饮、酒店、办公一站式社区生活配套。

恒大睿城“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房地产开发模式,真正为泉城百姓提供值得信赖的“民生地产“。

恒大睿城建面约25-47㎡带装修灵动空间,小户型,低总价,一种空间多种享用,精工精品,筑梦南城生活。

项目地址:二环南路与南辛庄西路交汇处以西路北

热线电话:0531-55760777

责任编辑: x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