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94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恒大滨河左岸“中国成语大赛”开赛啦!

发布时间: 2017-05-18 11:06: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21次浏览


五千年历史长廊,风云变幻;五千年文化长河,源远流长;成语是汉语言中的一颗璀璨明珠,承载着丰富、厚重的人文内涵,堪称中华文化的“活化石”!本周末(5月20日—5月21日),恒大滨河左岸售楼处,“中国成语大赛”的帷幕即将拉开,让我们陪伴着孩子们踏寻经典,感受成语的魅力!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

众人皆说,成之于语,故成语。《中国成语大会》是中央电视台2014年4月推出的一档重大影响力大型电视文化节目,被列为央视2014年度重点节目。诵读经典,熟读成语,睿智问答,妙趣探索。思想与积淀的考验,辞藻与学识的展现,成千上万的成语在那一刹那演变,在瞬间化为充满信心的起点。中国的成语是中华文化的“活化石”,历经千年仍然被广泛的使用在我们日常生活的各种语境当中,堪称奇迹。成语自身高度凝练,体现了高度的智慧,是值得大加推广的中华民族宝贵的文化遗产。

辞趣翩翩,四字论战

中国成语,妙趣无穷;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它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骄傲,也是每一个学生成长的伴侣!你渴望徜徉在成语的海洋吗?你期待在PK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吗?你想要与各位高手一决高下吗? 这个周末,来恒大滨河左岸售楼处,“辞趣翩翩,四字论战”,感受“中国成语大赛”的美丽,现场提供精美冷餐,更有精彩的乐队演奏。带上孩子,与成语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恒大滨河左岸·观澜,建面约100-170㎡湖景美宅带装修,新品加推;建面约30-47㎡灵动空间,买一层用两层;建面约30-300㎡沿街商铺(毛坯)同时有售。

 

项目热线:0531-8293 7777

项目地址:小清河北路与水屯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x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