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11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热门新房河泰优山美郡热门户型有哪些?看完很难不心动!

发布时间: 2023-10-25 11:12: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0次浏览


济南9月新房均价14273元/㎡、环比上月持平,可以看出目前济南房价对于普通人来说成本还是挺高的,因此人们在买房的时候会格外关注房屋的各方面信息,比如说价格,地段,户型,开发商等等,而目前在历城,有一个新房项目是比较值得大家留意的,那就是河泰优山美郡,它的各方面情况大致如下:河泰优山美郡价格是12500元/㎡,位置是在世纪大道与凤鸣路交汇处北行700米路西,所处的地段还是不错的,而且就同类型地段的其他项目而言,价格上也较为优惠,此外,项目的开发商是山东金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当地来说口碑不俗,而河泰优山美郡户型包括142.0㎡4室2厅2卫、139.0㎡3室2厅2卫、94.0㎡2室2厅1卫,都是是时下比较热门的户型类别,确实还不错。

河泰优山美郡是目前济南最热门的项目之一,环境优美,居住舒适。而项目周边的规划也比较合理,各类设施一应俱全,大家先可以看一下其周边配套暂时的详细情况:商业:济钢华联超市 医院: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济钢医院 银行:民生银行 幼稚园:金河贝贝 学校:金河贝贝幼儿园 历城双语实验幼儿园,应该说还是比较丰富的,反正作为一个新房项目而言,小编个人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同时,小区的规划也较为合理,占地面积为104,200.00,总建筑面积为250,000.00,容积率仅为1.70,还是相当有实力的。在2023年的济南房产市场中算是佼佼者。

买房子千挑万选最终还是要落实到房屋本身和周边配套上,目前河泰优山美郡算是非常好的选择,有购房需求的群体完全值得先看看这个楼盘再做其他决定。


责任编辑: Margare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