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3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城投·环贸中心户型好不好?附近有自动取款机吗?

发布时间: 2023-10-25 11:12: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1次浏览


城投·环贸中心位于济南市高新区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处东南侧,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占地100642,总规划面积为865849,容积率为5.40,绿化率达到20%。项目环境舒适,整体规划不错,只要亲临项目现场一看,便能深刻体会到。城投·环贸中心的户型有45-90㎡1-2居,户型设计和布局都比较有特色,空间利用度高,总体合适。城投·环贸中心楼盘项目由济南立诚置业有限公司建设,知名房企,品质有保障,为美好生活点亮开端。

在济南买房,医疗配套是否齐全也是考虑的因素之一。城投·环贸中心周边的医疗配套齐全,涵盖了北京市朝阳区东风街道将台洼社区卫生服务站,北京市朝阳区平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华信医院,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北京市朝阳区将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购房者们可以享受到距离近、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无论是日常就医还是面临健康问题时都能得到及时的支持和治疗。该项目附近还有多个银行,ATM,主要是北京农商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青年北路分理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姚家园路支行),北京市农村商业银行(酒仙桥分理处),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酒仙桥支行),中国工商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北京酒仙桥支行),北京农商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青年北路分理处),中国工商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北京酒仙桥支行),中国建设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南十里居支行),交通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北京东润支行),北京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青年路支行),居民能够便利地办理日常的银行业务。城投·环贸中心项目日常出行也较为方便,有李家坟(412路/431路),青年北路(412路/431路),将台洼南(专194路),姚家园北一路(911路/夜13路/专194路),李家坟北(412路/431路),北京朝阳站(地铁3号线)。除此之外,项目周边的商业设施齐全,各种商店、餐厅、咖啡馆、购物中心等云集,主要有北京姚家园万象汇,颐堤港购物中心,金隅嘉品Mall,新七彩商业中心,活力东方购物广场。

当然,济南城投·环贸中心的特色远不止于此。该项目拥有醇熟的配套,繁华的商业,便捷的交通等,为业主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而且,该项目由知名地产品牌打造,五证齐全,质量有保障。如果您对此感兴趣,可不要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I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