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57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恒大财富中心】五月感恩季 恒大淘房节

发布时间: 2017-05-18 11:12: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27次浏览


五月的济南,热情似火,五月的楼市,活力四射!当时光已然进入五月,济南楼市也迎来了一年之中的火热季节,尤其是恒大布局济南项目恒大财富中心,更是成功吸引济南企业家和创业者的青睐。

 

恒大集团借助五月传统销售旺季,展开轰轰烈烈的淘房节活动。恒大财富中心依靠恒大规模实力与深厚积淀,秉承恒大一贯作风与运营模式,为项目品质提供保障。恒大地产成立二十余年,积累丰富地产经验,同时凭借其标准化运营模式,现已布局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600多个项目,2016年实现销售额3734亿,全面展现房企的实力。自2015年以来,恒大项目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为消费者购房提供信心保障。

 

恒大财富中心严格遵照集团标准化运营模式,严控产品质量,打造约9米挑高大堂,彰显企业不凡的商务形象;浅蓝色LOW-E玻璃幕墙全覆盖,不仅可以调节室内的采光效果,还能降低光污染;约3.9米层高,增加个性化商务空间配置,让办公环境更舒适;10部高低区分电梯,畅享快捷商务体验;更配备约1600个车位,节约时间,提高办公效率,全面提高企业形象。

“恒大淘房节,致敬企业家”恒大财富中心建面约100-1900㎡全新1#写字楼,恭迎品鉴。匠心雕琢,楼宇渐成,写字楼LOW-E外立面正在积极安装中,成品即将华丽面世,恭迎前来现场参观。现恒房通全新升级登场,推荐客户成交可获得1%的奖励;另外被推荐的客户还能享受到购房额外的98折。工作之余,轻松兼职赚取佣金。赶紧下载恒房通,成为恒大兼职销售的一员吧!

财富热线:0531-5576 0999

项目地址:济南市槐荫区淄博路与威海路交会处

 

扫码注册恒房通

责任编辑: x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