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87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济南璟园璟仕府购买理由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4-01-17 16:29:57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7次浏览


璟园璟仕府每一次加推会热销,也印证了璟园璟仕府作为历下红盘的人气魅力与品质实力!那么璟园璟仕府购买理由是什么?

watermark.jpg

1、历下贵脉:2022年2月,历下区提出构建“一轴、三区、多园”城市发展新格局,长岭山片区成为未来“东强”发展的重要节点,被赋予“城市经济新的增长极、科创板块领头羊、未来东强示范样板”等重要使命。作为济南发展的重点区域之一,长岭山片区蕴藏着这座城市的发展方向,承起着济南的未来。

时代的潮头,际会风云。璟园扼守长岭山片区发展要塞,选择璟园,就是选择一座城市发展主航道,是时代的青睐,亦是城市的热望。

2、四核精粹资源集聚: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璟园集聚一城精粹资源:约10万方历下文体档案中心与项目仅一路之隔;经十路、凤凰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为邻,贯通奥体、CBD、汉峪金谷等城市繁华要地,畅享万象城、融创茂、省博物馆、美术馆、省立医院东院、济南市中心医院东院等城市资源。集休闲、娱乐、健康、艺术等为一体的高品质生活圈,开启一种全新迭代的生活方式。

繁华越生长,静谧越可贵。璟园对望长岭山山体公园,约1500亩山体公园是日常生活的背景。闲暇之时,与家人一同在山体公园中露营野游,尽享自然的亲和。

watermark (1).jpg

3、书香涵养:璟园深谙业主所需,教育先行,携手燕山教育集团打造历下崇璟小学(已开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教学水平,让孩子从小沐浴书香学风,在浓郁的文化氛围中茁壮成长。

4、实景现房:房屋面积115㎡,两梯两户设计,荣归高定奢雅生活;前沿LDKG+PRO布局,放大生活空间,营造360°聚合生活场景;南向双阳台,邀阳光入户,享IMAX级观景视野等卓越生活空间,定制尊崇享受,备受客户热捧。

为了让客户实地体验品质,璟园打造了建面约134㎡户型、建面约146㎡户型实体楼样板间。

其中建面约146㎡户型作为项目的高端改善代表作,将人性化设计注入产品中,LDKG +PRO户型设计,南向约13.1米的墅级平层大面宽,约7米超大宽厅,3+1可变户型的设计!高品质兑现力,稳稳的“安全感”,让璟园俘获了一众铁粉。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