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11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济南保利和唐悦色房价是多少?在售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1-18 11:37:13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次浏览


济南保利和唐悦色房价是15000元/㎡!保利发展作为世界500强,行业前三,面对现在众多头部房企频频暴雷的市场现状,保利以强劲实力为业主树立信心保障,多项业绩指标再创新高,稳居央企龙头地位,是名副其实的“房企优等生”,品质实力可鉴,置业安心优选。在全龄社区服务上,保利物业作为国家一级物业,推行“亲情和院”住宅服务品牌,以亲情般的服务为业主带去温暖,提供全天贴心管家式服务,营造舒适、温馨、便捷、安全的居住环境。

保利和唐悦色房价,济南楼盘" alt="watermark.jpg"/>

目前对于产品户型的打造,精益求精,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基准点,注重产品多样性,匠筑建面约105-141㎡全面积,满足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再到二胎家庭的不同客群的各种居住需求,项目那么在售的户型如何?

微信截图_20240118113500.jpg

1、房屋面积141㎡四室,“3+1”设计,当家庭跃阶时,客厅又可分离出书房,让三代同堂各有所居,幸福生活一步到位,满足全维度人居需求;约6.9m奢阔横厅,纵深达约5.05m,与同尺度南向瞰景双阳台相连,匠呈约48㎡观景会客厅,减少过道面积浪费,在尺度上达到极致体验,以宽境改善空间,装下生活大“享”法。

2、房屋面积128㎡四室,匠心打造约6.9米宽境双阳台,推窗瞰景,尽揽约64米超宽楼间距带来的园林四季锦绣,礼迎阳光、清风入怀;主卧套房配享270°拐角飘窗天幕视野,品质生活不彰自显,一步到位住四室,才是城市精英明智的高性价比之选。

3、房屋面积119㎡,餐客厨与约6.8m南向双阳台连成一线,成就LDKB一体瞰景大通厅设计,满载向往生活图景。约109㎡三室百平双卫设计,超越市场的前沿配置,再度优化居住舒适度。方寸间的匠心精研,让空间臻于生活本真,在周边一二手产品中也是具备难以匹敌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