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22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金域蓝山怎么样?周边配套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1-17 14:42:36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9次浏览


金域蓝山是银盛泰集团进驻济南的开山力作,在对济南市场和人居需求做出充分研究后,重新定义济南好房新标准,让每一位选择业主朋友能享受更加理想的山居生活。项目位于济南东城核心,奥体片区、汉峪金融片区、高新三圈交汇核心位置,紧邻城市主干道经十路。雄踞长岭山生态居住片区核心地段,区域价值卓越。

20160305102745_24173.jpg

项目占地6.35万㎡,总建筑面积约23万㎡,18层低密小高层,不与山争高,将风景最大限度地留给生活;一梯两户设计,全通透户型空间,还原济南居住品质生活;99-135㎡全三室户型,延伸生活空间,满足不同客群的置业需求;多个阳台,多重享受,提升空间通透感和尺度感,室内采光绝佳;三室朝阳采光面大,在这里沐浴着和煦的日光,品一壶香茗,工作的疲惫、生活的纷扰全都消散;户户配备新风除霾系统,升级济南健康人居新标准,全天呵护家人健康。那么周边配套有哪些?

20160305104654_94196.jpg

1、交通配套:项目靠近兴港路、凤山路,乘115路、116路、136路、k161路到刘智远村南站 乘k146车路到兴港路凤山路站;项目附近规划有地铁M3线,林家庄站距项目没多远。

2、教育配套:智远小学,济南市公共交通职业高级中学;项目所在的片区内规划有5所幼儿园、3所小学,为划片入学,目前有1所幼儿园、1所小学已建成。

3、商业配套:项目内部规划有底商;高新银座、万达广场、美莲广场、丁豪广场、雨滴广场、舜泰广场、银丰联荷广场、华润万象城、汉峪金谷购物中心。

4、医疗配套:省立医院东院、山东省骨科医院、齐鲁医院东院、山东建筑大学校医院、武警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片。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