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45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低密洋房丨济南中海·雪山有哪些购买理由?

发布时间: 2023-12-19 10:12:39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7次浏览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济南中海·雪山项目调研了东城业主的居住理念,选址雪山最后一块低密用地,打造品质改善系列产品!项目位于地处东进战略核心区,凤岐路与将山北路交叉口,那么该项目购买理由有哪些?

微信截图_20231219101040.png

1、三纵三横一轨道:雪山区域横向飞跃大道、世纪大道、经十路以及竖向凤鸣路、凤歧路、凤凰路等路网现已通车,交通全面打开。中海雪山项目距离4大产业区(CBD、高新软件园、汉峪、奥体)没有多远,而且每日上下班通勤仅需短时间之内即可,享地铁2号线鲍山站项目也不远,配合三纵三横路网,主城便捷交通。

2、7大商业体 建设进度条即将拉满:商业配套方面,片区规划了7大商业体,分别为雪山万达广场凤鸣广场、世纪广场、雪山万科城商业综合体、幸福MALL、中新国际城商业综合体、绿城社区MALL。其中雪山万达广场仅距离中海雪山项目没多远,出门即享城市繁华配套。在周边范围内商业圈涵盖高新万达广场、龙湖天街丁豪广场、融创茂等综合商业体。

微信截图_20231219101104.png

3、享家门口的绿肺公园:片区“五山一河”优质景观遍布周边,涵盖将山、龙骨山、凤凰山、雪山、鲍山及韩仓河。其中中海雪山项目邻近鲍山公园,东南方向不远处便是将山。韩仓河景观带贯通南北,雪山公园、凤凰山公园,自然触手可及。

4、医疗配套落地 为健康保驾护航:医疗护航,为雪山板块赋能加码。片区及周边医疗配套齐全,山东省立医院东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东院、济南市中心医院东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国际医院、济南市立三院、济南市立七院等医疗机构分布在日常生活圈,畅享东城便捷医疗配套。

5、商务建设加速 人口结构多元化:提到雪山,就不得不提以中建、城投为代表的百万级商务布局,随着多栋写字楼的建设、交付,后期势必会吸引大量产业人口,雪山片区人口将更多元,对于片区发展形成正向助推。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