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23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凤鸣润府丨低密豪宅热售的原因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12-19 09:44:34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8次浏览


近日,位于济南东城核心的凤鸣润府迎来新盘开盘,在久违的济南房产市场上掀起了浪潮,也成为这个寒冬里的一把火,炙热且震撼着济南市场。那么该项目火热背后,原因是什么?

1400x1050b.jpg

1、主城难寻的低密社区:纵观济南市场,在一个豪宅的产品力指标中,最难拼的是先天资源。而且卖的好的豪宅都有共性:容积率低。这类房子或者伴山、临湖,或是近享城市公园,这样的房子一般很难再有,甚至短期不会再有。凤鸣润府容积率为1.2,坐拥北山公园、鲍山公园、将山公园、韩仓河等诸多生态配套,是东部主城核心区很少见的低密社区,对比在济南那些动辄超过2.5容积率的大高层豪宅社区,低密墅区可谓卖一套少一套,是市场非常稀贵的产品。

在凤鸣润府,可以享受到更大的楼间距、更低的人居密度、更完善贴心的公共设施以及更为纯粹的品质和圈层。

1400x1050b (1).jpg

2、高标准打造的精品社区:岁末寒至,济南大雪忽而复至,人际有踪,天地一色,绿草凝霜,金枝映雪,万物冬藏,凤鸣润府在这场天地造化的点缀下展现出仙境般的画卷之意。“取山为门、摘云为幕”奢华社区主入口宽达130米,最高处达10米,如此奢华气派的大门给业主带来满满的归家仪式感。

凤鸣润府的装修大堂汲取苏州园林框景手法,辅以6米高整块玻璃幕墙,开门见景;黑色大理石地面融合空间泉水元素,奢华不失情怀。后期项目将引进高端健身机构,打造成高端健身会所。园林景观设计十分出色,社区甄选全冠移植的百年泰山黑松和量身定制的乌桕树等名贵树种,造价远高于普通社区。

项目结合地势在社区内形成三重幽谷浮台,并通过叠瀑泉水、360°会客廊架等形成了多维立体的景观,业主徜徉其中,一种步步登高的畅快油然而生。

1400x105b0.jpg

3、高颜值的建筑外立面:凤鸣润府建筑立面借用东方飞檐元素,通体选材豪宅标配的银灰色铝板线条和高配LOW-E玻璃+香槟金色铝板线条嵌入,阳台采用玻璃栏板设计,部分材质采用浅灰色真石漆。一眼望去,外观气势不凡,奢华感迎面而来。

4、主城区罕有的绿建三星低密住区:绿建三星作为中国绿色建筑界“教科书式”的建筑标准,突出安全耐久、健康舒适、环境宜居、生活便利、资源节约五大宜居指标,一般应用于国家级重大工程打造,譬如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场馆、北京大兴机场等地标建筑。

凤鸣润府的绿建三星建筑标准还要高出省级标准20%。比如,凤鸣润府楼板增设隔音垫、分户墙混凝土,外墙围护结构热工性能提升20%、高配LOW-E玻璃传热系数降低20%,配备泉水直饮系统,全线保障用水健康,这些配置远远超过了CBD、高新区很多豪宅。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