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56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济南正荣悦棠府购买理由有哪些?品牌房企 改善户型!

发布时间: 2023-12-15 10:18:39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6次浏览


济南正荣悦棠府是由于正荣地产匠心打造,位于新东站张马片区,地处开源中路以北、幸福柳路以东,万科正荣天宸北侧。项目规划4栋高层住宅,共440户,均为毛坯。包含2栋33层高层、1栋29层高层、1栋23层高层,1栋16层的商务办公楼,那么项目购买理由有哪些?

1357323443973.jpg

1、匠心品牌 以真诚礼献泉城:作为全国房企综合实力18强,携醇熟筑家理念,筑造品质轻奢人居——正荣悦棠府,为泉城年青一代的生活带来多维可能。

2、奥体中轴 占位发展动脉:奥体中路,作为泉城发展中的“大红人”,一轴三心串联新东站CLD、CBD和龙奥,将政务、商业、人居完美融合。随着片区茁壮发展,各大一线开发商入驻,英雄所见略同,群首共聚之时,中央高品质人居生活新时代必将到来。

1357423414538.jpg

3、高速出行 荟萃东城繁华:年轻的极限,就是速度的极限。R2/R3线地铁汇集,近邻站点,东城速度由我们来决定!咫尺CBD、高新万达、万虹银座的都市繁华,不论工作还是休闲出行,都用最年轻化的效率,保证了未来“最in”生活潮流。悦棠府对年轻潮生活的追求,正好与区域发展的气质相契合,未来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是甜蜜的加速度。

4、极致人居 千亿大师级TOD:科学设置网格化街区,教育、商业、医疗步行可达。不仅如此,白泉湿地公园和白泉-华山景观廊是片区得天独厚的自然恩赐,抬眼的绿意,洗净心肺的疲惫,洗净对都市的“审美疲劳”,在自然公园的静谧里寻回本真的生活情怀。

5、完美户型 轻奢三室人居:年轻人的梦中人居,正荣懂你。盛得下一年四季的阳光与轻风,盛得下家人和朋友的周末小聚,更盛得下对未来的每一分期待。建面约96-106㎡的三居室,在匠心规划下,布局科学合理,最大程度利用每一寸空间。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