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49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海尔产城创云世界丨主城证脉 湖居大宅!

发布时间: 2023-12-15 09:38:18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8次浏览


海尔产城创云世界选址在泉城特色风貌轴之上,该地段聚合北园银座商圈、泺口商圈、万达商圈、泉城路商圈四大商圈,集经济、生活、休闲、文化多位于一体,尽得一城繁华。项目周边有BRT1、BRT2、82、69、105等多路公交站点,顺河、北园双高架双线覆盖,南侧轨道交通R2线站点,便捷通达全城各处。

项目比邻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云世界实验小学,济南外国语管理模式,近享家门口的优质教育。尽揽约21万㎡云锦湖及公园盛境,于一席湖光中倾筑墅质美宅,让建筑与自然有机融合,让居家的每一天,都是一场归心之旅。该项目怎么样?

微信截图_20231215093709.jpg

1、湖畔人居 多数人的向往:如果没有伴山或伴水的秘境,这世界上的豪邸至少会消失一半。安家于一方湖畔秘境,是很多人的向往,如果这方秘境在城市繁华之中,那更是极少有人能够拒绝的梦想之境。只可惜,纯粹的湖光水色,在如今熙熙攘攘的城市之中,几乎再无私藏的可能,不过在济南这个被誉为“一城湖色半城柳”的城市也有例外,比如——云锦湖。

云锦湖及公园北至滨河南路,南至水屯北路,东至云世界三期,以约10万㎡湖光大境,涤荡一城喧嚣,依湖而建的云锦湖公园,占地面积约11万㎡,划分为活力康体区、文化休闲区、乐活互动区三大区域,建有泉城印象、生态栈道、艺术廊架等多项景观。

除了水景和园林景观,公园里的波浪形绿化带、塑胶场地也都充满设计元素,成为周边居民休闲玩乐好去处,云世界便择址于云锦湖畔。

微信截图_20231215093655.jpg

2、城中之湖 少数人的享受:如果做一个当今最现实的人居注解,那便是隐居于繁华里,享受自然的诗意,如果说有哪些区域可以满足“大隐隐于市”的生活,那一定少不了大热的北湖片区。

北湖片区位于天桥主城,有主城积累多年的醇熟,无需烦忧生活的便捷性;同时,2020年天桥区经济工作会议中指出,要以打造中央活动区(CAZ)为目标打造片区,也无需担心未来的发展性;在这样一个繁盛之地,云锦湖的存在,无愧于“城中湖”的美称。

海尔产城创云世界,以临湖而建之姿,近揽约21万㎡生态大境,这样的距离,是最适宜的距离,既可以近享主城繁华盛宴,又可以随时与自然来个亲密接触,于都会里,焕新人居想象。

微信截图_20231215093644.jpg

3、临湖而居 焕新人居想象:居于云世界,生活场景生动而鲜活。未来,居者可以在云锦湖公园晨练、赏景,陪家人散心;或是随意挑拣个时间,在云锦湖公园的木栈道上溜溜;亦可以于云锦湖与三五好友相聚打卡,湖边小坐、散步;亦或仅仅是待在家里,赏美景,等风来,湖境大美,空气清新,生活的优雅格调,就这样弥漫开来等等。

海尔产城创云世界,将自然湖景与人居融合,与湖景公园咫尺相伴,成就城市精英的诗意栖居梦,建筑面积约130-182㎡新品即将载誉加推,奢享头排采光、优越瞰湖视角,云世界最后观湖户型,错过难再得,敬邀品鉴。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