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5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开盘在即丨龙湖·御湖境在售114-226㎡户型!

发布时间: 2023-11-23 11:54:27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17次浏览


龙湖·御湖境作为龙湖深耕济南10年的全新超越之作,御湖境的户型打造,也是完全发挥出龙湖三十年的豪宅基因优势。看完御湖境的户型就会真正懂得,所谓优秀的户型设计,并非一味追求面积上的大,而是要契合高端客群所期待拥有的居住感受,和做到空间的最大化延伸。

不过据了解,为了让御湖境户型设计更贴合高端客群的期待,龙湖走访了全济南2000多组高端社区业主,收集了近2万条客户需求反馈后,来汲取空间设计灵感。然后经过了研发人员成百上千次的经验总结和优化升级,最终形成了114-226㎡的藏品级户型设计。

整体来看,御湖境户型保持了龙湖一贯的优良作风,LDKG客餐厨阳台一体化格局、极致宽厅、270°环幕太空舱的视野等霸气设计在这里都能寻到。就比如说142㎡户型:

微信截图_20231123115256.png

该户型空间布局的优秀,一目了然——室内格局相当方正,几乎可以说做到了面积的0浪费;大面宽、连通阳台、三室四室可随意切换的大横厅都不在话下;南向超7.5米奢阔阳台,整面近20㎡的IMAX无界晶幕,直接划界济南豪宅封面;餐厨空间也有4.8米的奢阔开间,演绎家庭版的豪华社交场。

而与此同时,该户型又做到了超多空间延伸——餐厅北部带有北阳台,南北双阳台的配置在济南可不多见,既增加了储物空间,又加强了南北通透性,而且属于赠送面积。包括南向超长7.5米的阳台,也有一半是赠送面积。老人房南侧墙体与阳台齐平,进一步加大了卧室的活动空间。

核算了一下,142户型北阳台、半个南阳台的赠送面积加起来有十几平,实际可使用面积相当于很多项目的160产品。

微信截图_20231123115333.png

房屋面积182㎡,该户型设计更是封神级别,拥有长达17.1米的南向面宽,比同区友盘近200㎡的户型还要超出10%;客厅坐拥一座约20㎡的贯通式观景平台,配合巨幕落地窗,视觉开阔感如同在影院头排独享一整块IMAX大屏。

行政级的主卧套房,约4.6m的奢阔面宽,南北通透,配上270度的转角窗,实现了飞机驾驶舱般的全景视野。

该户型的赠送面积也是非常多——首先是一梯一户设计,赠送独立电梯,可作为家政空间,大大释放了室内柜子的储物空间。其次,整座北阳台全部赠送,南向超长阳台赠送一半面积;另外,主卧套房中的独立梳妆空间、双台盆盥洗空间和270度拐角飘窗延伸出来的面积,也都是赠送的,统统不计入建筑面积。

因此作为济南西城首屈一指的豪宅产品,龙湖户户皆赠送的设计,堪称大手笔,再加上御湖境豪奢装修配置,相当于为每一户业主都送了一份价值数十万的空间厚礼。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