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95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济南璀璨悦府怎么样?出售的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3-11-25 13:48:30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05次浏览


璀璨悦府位于济南西部新城美里湖区域中心,紧邻二环西高架,辐射西客站,享有“两横三纵”全立体交通枢纽;毗邻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大型商超综合体满足生活所需,配套优质教育资源,坐享主城繁华生活。

在商业配套商,项目与奥特莱斯一路之隔,占据片区内配套高地,享一站式精彩生活;临二环西高架快速路,可快速上高架,便捷畅达全城,让新青年的出行不堵心;周边汇聚家家悦、宜家、印象济南、美里湖湿地公园等醇熟配套,悦享都市繁华生活圈。同时璀璨悦府签约营东景新实验学校,以济南西强劲的教育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良好的人文环境以及浓厚的学习氛围,给孩子的成长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那么项目出售的户型如何?

济南楼盘" alt="微信截图_20231125134754.jpg"/>

璀璨悦府在售119-145平米户型,这些户型是由璀璨悦府通过两梯两户给予业主豪宅般的礼遇和便捷,另一方面,则通过半封闭阳台、落地窗等设计,来提高业主的实际得房率和居住舒适度。而且根据相关政策,半封闭阳台只计算一半面积,相当于赠送给了业主半个阳台。而双联通阳台的房子,阳台面积往往大于单阳台的房子,璀璨悦府的赠送面积因此增大许多。

两梯两户的设计,还可以使同一层每个业主都有一部电梯可乘,这样一来,电梯前室就变成了每户的私享空间,这一空间的利用,也可以提高业主房子的有效使用率。另外,迎合当下的阳台落地化趋势,璀璨悦府也采用了超大的落地窗设计,不仅是通风和采光更佳,视野也得到很大扩展,整体居住舒适度也随之更上一层。

璀璨悦府的建面约119㎡/130㎡户型,都是三室两卫设计,双联通阳台,主卧套房,全明通透,与市面上建面约125㎡就做紧凑四房的项目相比,尺度感非常不错。对于一孩家庭来说,璀璨悦府的这两个户型,完全可以满足他们一步到位的需要。而建面约145㎡的四室户型,为南向四面宽,三卧室朝南,可以承载三代同堂的日常所需,也能装得下二胎家庭的所有琐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700元/㎡

楼盘地址:二环西路与美里路交叉口西行700m路南(海那城对面)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