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88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2022年济南集中供地将分4个批次展开 首批供地涉10大片区

发布时间: 2022-03-08 09:43:1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652次浏览


据了解,3月4日,济南市2022年重点规划暨第一批次拟供地发布会举行。自2021年实施住宅用地“两集中”供地新政后,按初步计划,2022年将分4次集中发布招拍挂出让公告。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

郑州_副本.jpg

据了解,2022年第一次土地集中出让工作即将展开。济南市计划于3月、6月、9月、11月,分4次集中组织住宅用地出让。在竞买资质、同一企业及其控股的各个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宗商品住宅用地的竞买、购地资金来源须为自有资金等方面的有关要求与去年相同。

据悉,第一批次集中供地重点片区推介共涉及10大片区,包括:济钢片区、医学中心片区、郭店片区、平安片区、盛福片区及新东站片区,另外美里湖片区、唐冶片区、彩石片区、西客站片区少量供地。其中,将利用济钢片区“东强”战略政策优势、医学中心片区作为“西兴”主战场、郭店片区 “工业强市”的定位优势共同发力。

此外,新东站片区定位重要交通枢纽,为济南次中心和TOD项目实施区域,依托新东站及轨道交通等发展成为产城融合发展新高地,改善属性逐步增强,片区现有开发项目比较集中。本次集中供地数量为8宗地、共计376.5亩。其中住宅地5宗、250.5亩,商业地3宗、126亩;平安片区作为“西兴”战略的重要承载片区,是现代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战略新兴产业集聚的产业新城。此次重点推介的3宗地商住捆绑出让,共220亩。其中居住用地2宗、142.5亩,商业用地1宗77.5亩。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