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01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济南黄河滩区迁建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 2021-09-25 09:19:2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378次浏览


黄河宁,天下平。黄河滩区迁建是一项惠当前、利长远的重大民生工程。济南黄河滩区涉及五个区县、358个村、34万群众。

济南市委市政府坚持人民至上,通过外迁安置、筑堤保护、旧村台改造提升、撤退道路改造提升四种迁建方式,托举起这34万滩区居民长久以来的安居梦、脱贫梦、致富梦。

迁建滩区不仅要让群众搬的出、稳的住、还要能致富,在东豆村的家庭农场,这1000多亩土地已经是被5个种植大户进行了土地承包来种植各种农作物,老百姓不仅能够通过土地流转来得到一部分费用,还可以通过打工再加一部分收入。


从滚滚黄河边,到现代化的社区。从每逢雨季担惊受怕,到现在的长久安宁。巨大的变化正在济南广袤的黄河滩区不断上演。数据显示,济南在全省七个迁建地市中,涉及人口最多、工程形式最全、任务最重。


截至2020年底,全市共建设8个外迁安置社区、582栋安置楼,安置社区教育、医疗、供水、供暖等配套设施齐全完备。




责任编辑: 1355316381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