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89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济南恒大城】繁华之上 一“寓”难求

发布时间: 2017-10-26 11:18: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16次浏览


越来越多的人群,在生活中照顾好家人,享受生活带给他们的轻松和快乐;在工作中无往不利,勤劳勇敢获取利益。随着时代的推移,他们更希望能够在生活中工作,在工作中生活,不需要浪费去上 班的时间,也免去生活中突然需要工作的烦恼。也许他们需要一个私人空间,在这里他们可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通过电脑手机进行工作,在劳累时可以在自己的大床上美美睡上一觉......无疑,【济南恒大城】N栋灵动空间就是他们工作生活很好的集合处,大大节约时间成本,演绎多样生活的幸福,工作也会得心应手!

功能多元,宜居宜工

作为办公生活的新标杆,N栋灵动空间绝不拘泥于只做简单的办公地点或是一般的居住环境,这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创新思路不谋而合。从户型上看,约4.5米层高的设计,兼容居住和办公等多重功能,需要拥有更多的机动空间,结合灵活的户型分割,从而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后期改造。

多方获利,各取所需

正因为越来越多人希望将居住和办公结合为一体,这就给希望在灵动空间进行投资的人们带来以小博大的新商机,N栋灵动空间依附于住宅配套,楼下就是繁华商业街,宜商、宜居、宜租的特性自不用赘言,其丰富的资源让白领、金领们居住地舒适便捷,其小户型,低投入、功能全、灵活性等优势让置业者和投资者无需焦虑,伴随着商业地产的如火如荼,逐渐体会到收益稳定的幸福。

N栋灵动空间 新品发售

【济南恒大城】建面约48—62㎡新品灵动空间,带装修交付,业主在收楼后只要购置家具便可以入住,省时省心又省力!N栋灵动空间现已华丽绽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58号

贵宾专线:0531-68768777

附:本资料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本资料对装修等要约邀请内容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责任编辑: x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