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67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汉峪海风海德堡怎么样?即买即住科技瞰山平层!

发布时间: 2024-01-25 10:18:33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6次浏览


在泉城济南,汉峪板块显然就是这座城市的高光坐标。城市在逐渐发展之中,汉峪区域越来越备受瞩目。随着住宅供地逐渐减少,能入住汉峪芯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海德堡,位于汉峪板块芯位的现房大平层,也是汉峪芯最后的入席门票。那么该项目怎么样?

汉峪海风海德堡,济南楼盘" alt="640.jpg"/>

1、最后入场券 分秒递减:唯稀缺,方为臻豪宅。众所周知,在济南,汉峪区域之所以越来越备受瞩目,这和区域内住宅供地逐渐减少有着直接关系。现如今,能入住汉峪芯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海德堡,位于汉峪板块芯位的现房大平层,也是汉峪芯最后的入席门票。

在最后的时刻入住汉峪芯,这应该是一种值得骄傲的人生成就。雄踞汉峪板块核芯位置,这样不可取代的地段价值,自然也成为了泉城仕绅的竞藏目标。真正难得的稀贵臻席,错过再无、不可复制。

2、五恒科技家 健康奢适:如果说天赋稀贵的地脉赋予了海德堡不可多得的珍稀属性,那么奢适健康的生活体验,则让海德堡成为了层峯向往的生活样本。

640 (1).jpg

豪宅生活,不仅要体现在空间逻辑以及视觉呈现上。作为济南第一家已交付的被动式社区,海德堡以12大科技,呈现出五恒一低的健康奢适生活体验。四季如春的恒温家境,鲜氧萦绕的清新呼吸,始终静谧的浪漫温馨,无惧雾霾的恒洁新风,温润怡人的恒湿体验;可以说海德堡从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给居者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奢适体验。许多入住的业主都纷纷表示,这种“润物细无声”的守护,让来做客的朋友们都艳羡不已。

3、建筑奥斯卡 权威殊荣:如果说业主们的夸赞与褒奖,是来自“民间”的赞誉;那么被誉为“建筑界奥斯卡”的“广厦奖”,则是权威认证的殊荣。

就在去年12月份,海德堡顺利通过了“广厦奖”国家级项目现场终审。本届“广厦奖”的评选也达到了历届前所未有的高度。参与评选项目不仅要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还要在推进绿色、健康、产业化发展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本届“广厦奖”的终审资格要求,已然是很多房地产项目难以企及的高度。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