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40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汉峪海风海德堡值得入手吗?理由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4-01-25 10:11:21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6次浏览


汉峪海风海德堡值得入手。项目位于济南市旅游路与汉峪中路交汇处,地处济南东城CBD黄金交汇点,繁华尽在咫尺间;四周生态环境优渥,可尽揽山林之美;是此次日照山海天城建集团强势进驻济南,为泉城市民奉献的高品质人居典范。购买理由是什么?

1313484398611.jpg

1、身份与生活的双重进阶:作为济南第一家已交付被动式豪宅社区,海德堡以12大科技,呈现五恒一低的奢适健康生活体验。四季始终温暖如春,昼夜始终静谧温馨,全天皆有鲜氧陪伴,海德堡从生活的各个细节,为居者打造出传统住宅所不能感受到的舒适。对于生活品质而言,也是一种质的飞跃。

2、园景与山景的相得益彰:项目周围花椒山、凤凰山、莲花山三山环绕,约千亩茂密森境。成就鲜氧充裕的清新呼吸。社区内匠心打造约700米景观主轴,规设约1500米环形跑道,园景中的芬芳花草与山景的蔚然植被相互呼应。住在海德堡,不仅可以陶冶身心,欣赏自然造物的美学极致,也能感受原生山景带来的精神满足。而且海德堡周边交通优势明显,更有济南市中心医院东院区、济南市中医院东院区、山东省立医院东院区等多所三甲医院环绕,近距离护航健康生活。

1313209230624.jpg

3、人脉与教育的和谐相融:项目以独特的价值属性,吸引一城仕绅汇聚于此。在成就一个纯粹的生活圈的同时,也将大幅度拓宽居者的人脉财富。

高端峯层向来都十分注重家庭未来的经营与发展,对教育资源的重视,也一直都是他们默契共识,海德堡周边,山师大汉峪小学、海川中学旅游路校区、济南市安生学校三所学府环绕,不仅让孩子在家门口就拥享全龄教育,也让孩子从小就收获一个优质的朋友圈,在以后的未来,收获更大的成就。

微信截图_20240125101040.jpg

4、需求与空间的完美贴合:改善市场对居住面积的不断升级,大户型产品逐渐成为热销主力。大户型不仅在空间审美上,能彰显出层峯仕绅的宽广格局,在生活体验及功能实现上,大平层的优势也显而易见,在阔尺客厅里,不仅可以实现家人团圆,亦能体面待客。

海德堡主力热销的建面约206㎡户型,空间调整后可以实现7.5米开敞开间,南侧群山一览无遗。同时超大的厨房设计,可以承载一家人幸福时光。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