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25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济高梧桐郡在售167㎡户型!该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1-24 10:26:01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1次浏览


居住的价值,不仅需要满足日常生活的需求,还需要能够享受到建筑与城市之间的优质配套,即在繁华与自然随意切换,才是具有价值的栖居之所。而在汉峪片区,有这样一个优质项目,以“优质教育”、“生态栖居”和“高知社区”等优势成为热点豪宅项目,备受青睐。济高梧桐郡稀贵臻品,高知分子的一致之选,奢享不凡境界,在售167㎡户型,该户型如何?

640_副本.jpg

1、户型相同 生活大不同:在市面上三室两卫的住宅很常见,但济高梧桐郡在约167户型上对生活进行升级,从客户生活方式入手,让家庭生活有所不同。

当人口众多,家庭生活聚焦在父母和孩子两代人时,自我家庭易碰撞,要想追求极致的生活平衡,才明白空间合理分配有多重要。在户型上有个说法是“横向要宽,纵向要薄”,换言之就是:大面宽、短进深设计,这样的户型无疑更为舒适。

在这一点上,济高梧桐郡用空间做到更好,约14.2米南向大开间,在采光上做到更明亮。约7.5米超大横厅,相比较普通户型来说,宽阔不紧凑,运用同一种空间实现满足感,让客厅不单单是聚会畅谈的场所,还能是孩子的游乐场,家人的电影院。

针对不同客群,无论是注重父母安静居住,还是三胎计划父母偶尔探望,主次卧分开,让起居生活真正做到互相不打扰。

640.jpg

2、尺度放大 空间亮点升级:济高梧桐郡167户型除了将尺度变大之外,空间也进行了逐步升级。

体验升级:视野范围扩大,观景阳台同样是约7.5米,这让空间的奢阔感加强,打造更舒适的体验。如果在阳台上放上躺椅,摆上些小盆栽,一个适合看景聊天的小花园就诞生了。

专业升级:针对不同的生活场景,设计更为专业的定制空间,U型厨房不止动线流畅,收纳空间也足够宽阔;浴室洗手池与淋浴室不止“一步之遥”,免受卫生间常年“湿漉漉”的困扰。

兼容升级:独立的家庭芯成为空间兼容的核芯环节。像之前所说,客厅可以容纳三代之家,父母看电视,夫妻休憩,孩子玩玩具,在同一空间下并不会觉得拥挤。

在超高的空间利用率基础之上,用尺度做到通透正是建筑美学和居住追求的重要体现。

640 (1).jpg

3、颠覆传统 走心布局更懂生活:公区更多给予了亲子共享,167户型体验升级落位于主卧空间。无边转角约3米飘窗,独立的衣帽空间,让父母在家庭孩子之外,能够享受超维度体验的二人空间。与之不同的是,济高梧桐郡在做到南北通透的同时又做到了舒适感。从飘窗、卧室空间到卫浴三点一线,形成不同于普通户型的明亮格局。

167㎡户型颠覆传统“大空间”概念,重新定义“宽”之尺度,绝对能让你眼前一亮,餐厅、客厅且直通景观阳台,远瞰群山苍翠,俯瞰楼下公园,大大加强了空间感,也保障空气流畅,采光效果好,整体来说,居住舒适感非常强。

人生的进阶伴随着成长,便愈发渴望能拥有一方私享天地,享受阳光、花香、清风、明月,回归惬意自在的生活。而理想的建筑,既能够尊重城市的赋予,又能与自然形成相得益彰的默契,藏于城市,显于自然,让居者在此找到生活的共鸣。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