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00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济高梧桐郡的房子值得买吗?理由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4-01-24 10:17:38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3次浏览


济高梧桐郡的房子值得买的。该项目位于汉峪片区,凤凰南路与旅游路交汇处南200米处,群山环绕,环境适宜,是济南传统的之一。项目片区内共规划建设有多所高端幼儿园、小学、中学名校,包括山大教育、山师教育以及托马斯教育。由项目出发,直线三公里内配备有汉峪金谷峪悦里、万象城、高新万达等大型商业;省立东院,省中心医院东院、省中医院东院等大型医院,整体配套均已成熟。那么购买的理由是什么?

济南楼盘" alt="watermark.jpg"/>

作为济南知名本土房企,济高控股发展沉淀17载国企实力,秉承“服务高新、发展高新”的初心使命,布局高新,从高端精品到如今的山居住宅,只为给客户更好的人居新体验。

在济南东城的人居版图上,济高·梧桐郡无疑是一颗璀璨的明珠,作为国企济高发展倾注匠心打造的伴山大平层,济高梧桐郡凭借地段与配套的加持,拥抱着尽可以想象的未来:

1、紧邻旅游路、凤凰路两大交通主干道,7号线凤凰南路站,多位路网,连接全城。

2、紧邻星光天地、新光VILLAGE、银座购物广场商业综合体,五大商圈覆盖全龄段层次客群,轻松拥揽一城繁华。

3、签约汉峪实验小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直升海川中学(旅游路校区),东南侧为济南首所国际学校——托马斯国际学校,优质教育链已成型。

当极具发展潜力的改善大平层遇上匠心国企,济高梧桐郡铺陈出了未来人居高地的绚丽蓝图。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