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51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中电建·国誉府热销的原因有哪些?在售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1-16 10:23:36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1次浏览


中电建·国誉府在济南开盘那天就稳坐盛福C位,凭借硬核实力,无论是哪一次的新品加推,都能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看房抢房热潮,总是能在群雄逐鹿之中瞩目于世。那么热销的原因有哪些?

1400x1050b.jpg

1、优质楼栋 热领盛福主场:项目出售的楼盘有着独享“采光头等舱”,邻近国誉府社区出入口,出入非常便利,同时还紧邻社区商业中心,丰富日常消费购物体验,整栋楼拥有超优采光。

2、择址密码 占位历下正席:项目精准把握城市发展风口,这是对区域生活的感知,也是对板块价值可期的预判。中电建·国誉府占位历下正芯盛福片区,北临新东站片区,南邻高新区核芯区,西南距CBD及奥体中心没多远,与生俱来的珍贵天性与后期带来的版图焕新同步发力,前排承接CBD、高新区蝶变红利辐射,后排传承历下百年人文积淀,助力区域价值不断攀升。

3、品质引领 高配越阶宽宅:项目以6栋花园洋房+7栋美学小高层面世,远离高楼广宇矩阵,让一切回归舒适本身。同时项目还在楼栋排布的设计上下足了功夫,约2.0容积率、约45米洋房宽阔楼间距,将国誉舒适生活最大化。不仅如此,项目还以“家的无限值”为探索源点,打造“泉水入户”、“落地窗”、“铝板外立面点缀”等产品增值服务。

200x150b.jpg

目前中电建·国誉府在售146㎡户型,该户型以科学的空间布局,包容全家人的空间需求。(可变)四房有序分布,与餐客厅等公共活动空间保持一定距离,相互独立,互不相扰,为每一位家人营造静谧私密的独处空间。而3+1可变的空间构想,与传统三室户型相比空间更加奢阔,功能堪比四室而性价比却比四室更高,居住价值也随家庭结构的变更得到提升。

LDK餐客一体+客餐厅居中设计,没有交通空间的面积浪费,也使得整个客餐空间成为通往各功能区的动线中心,亦是家庭成员聚集的交流中心。将宽厅打造成家庭的交流中心,分区清晰又兼顾家庭成员交流。厨房内妻子烹饪美食、餐厅里丈夫摆放餐具,老人就坐,客厅中孩子尽情玩耍,交融视线共享欢乐。

同时,主卧采用套房设计,给予了居住者足够的私密性与独立性,实现与家人互不干扰。设计预留的独立步入式衣帽间,将心爱的衣服有序陈列收纳,让每一个清晨都优雅从容。而独立卫浴采用干湿分离,配备大台盆,让洗漱更加惬意,在细微处承托起屋主人生活的日常情趣。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