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90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济南万科翡翠公园值得推荐的理由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4-01-16 09:33:46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8次浏览


随着城市更迭,人居理念也在不断升级,居住空间与居住品质的关系正在被重新定义,真正热爱生活的人期待着更加理想的居住环境,而高配住宅产品也愈加受到万众期待。万科翡翠公园,作为万科深耕济南的首个翡翠系高端作品,以历下核心生活区位择址、丰盛城居配套、便捷畅达交通、以及亚诺俱乐部高端场景空间,为泉城人居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和优雅生活方式。值得推荐购买的理由是什么?

640.jpg

1、择址首善历下 与城市价值共生长:作为济南政治、经济、教育发展的核心区域,历下区集聚济南市优质城市配套资源,市政府、奥体中心、CBD等城市中心区域云集于此,赋能济南城市发展封面,同时造就土地资源的稀缺珍贵。城市繁华深处,尽享生活惬意。翡翠公园择址历下核心生活圈正席,区域商业、文化、教育、生态等配套完善,以翡翠公园为首,区域高端盘悉数增多,形成了高智阶层聚居地,造就更优的配套、更高的城市圈层。

2、帷幄核芯繁华之上 臻藏城市精彩生活:万科翡翠公园洞悉时代发展,落子交通枢纽处盛福版块,已开通运营的R3线与年底即将开通的R2线等多条轨道交通规划贯穿片区。同时,位于花园东路正央,奥体中路、凤凰路、工业北高架路近在咫尺。“三横五纵”主干路系统的打造,配合日趋完善的BRT公交线路,这里将真正实现多维立体的交通脉络。

3、全龄精英教育 起首名校一路领航:万科翡翠公园,择址历下盛福正席,云集名校,尽享人文书香高地。根据《济南市中心城基础教育设施三年建设规划》,盛福片区规划幼托18所,小学5所,初中2所,高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如此丰沛的教育配套体系,让每一个父母都能在家门口见证孩子的成长,在书香雅韵的氛围当中,为孩子们的成长悉心护航。目前历下区公立幼儿园实行免交学费的惠民政策,翡翠公园配建一所公立幼儿园,现已建成即将交付。届时,孩子们将享受公立幼儿园的教育配套,从小耳濡目染浓郁文化气息,在翰墨的浸染里成就精英未来之路。

640 (1).jpg

4、星级奢享会所 礼献城市峰层:寸土寸金的历下,如此天赋稀有,已实属难得,项目豪掷约5100㎡空间,打造高端人士奢享场景空间——亚诺俱乐部。以优雅姿态,领衔济南高端住宅3.0时代。

作为济南万科落地高端项目的一次品质体验尝试,亚诺俱乐部重塑社区与城市的关系,以超级社区还原丰富生活方式与场景,迭代城居的翡翠式生活。

约5100㎡的庭院空间,设置健身房、泳池馆、私宴区、家庭影院、咖啡厅、书吧、精英会客厅、剧场、HOHO HOUSE儿童管家等多个功能空间,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传递美好生活理念,成就济南高端居住的全新生活方式,也是万科高端产品系列——翡翠系的自我进化。亚诺俱乐部焕新济南高净值圈层的生活质感,交流、互动,感知美好的翡翠式生活。

5、醇熟医疗近在咫尺 健康生活为爱护航:项目周边医疗资源丰富,现有省立医院东院区、齐鲁医院东院等省级大型医院,片区内部规划多处社区医院,社区门诊点状分布,方便就近就医。全颐养医疗配套,引领全龄人居大健康时代。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