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10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济南璟园怎么样?坐拥繁华的C位红盘!

发布时间: 2024-01-12 10:37:34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5次浏览


路劲璟园项目是由双上市公司路劲、雅居乐合力匠心打造的“历下伴山,学府洋房”高品质社区。隶属历下核心区域,位于奥体、高新、汉峪三大片区核心交汇处,拥有完善的立体交通网,出行便利,生活配套也齐全。那么项目怎么样?

济南楼盘" alt="7bf2d92c-42b5-4f41-b855-5d395c9c0683.jpg"/>

1、璟园依托四核交汇优势,揽繁华序章,约10万方历下文体档案中心与项目仅一路之隔;经十路、凤凰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为邻,贯通奥体、CBD、汉峪金谷等城市繁华要地,畅享万象城、融创茂、省博物馆、美术馆、省立医院东院、济南市中心医院东院等城市资源。

四核精粹配套的环拥下,在璟园摆脱单一乏味标签,成就不设限的自由生活,以丰盛不落幕的生活场景,抵达内心的满足。

2、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璟园不仅畅享四核精粹配套资源,更以长岭山山体公园为居者营造枕山而眠,靠山而居的山居情结。约1500亩生态谧境,林海氤氲,天赋天然屏障,为城市注入更多新鲜氧气,绘就天然的“森林氧吧”。

438ff3b3-a477-4790-8f31-3f2ad3659637.jpg

3、在城市这本打开的书面前,是知识滋养了未来,让人感知文化的温度,抵达精神的远方。璟园,浸润人文书香厚蕴之地,联合燕山教育集团打造的崇璟小学大境已成,行走其中,朗朗的读书声与公园绿荫交相呼应,是诗意共鸣,更是璀璨未来的交响。

4、为了让客户实地体验品质,璟园打造了建面约134㎡户型、建面约146㎡户型实体楼样板间。其中建面约146㎡户型作为璟园的改善样板,将人性化设计注入产品中,LDKG+Pro户型布局,奢阔厨房设计,南向约13.1米的墅级平层大面宽,7米超大宽厅,3+1可变户型的设计,让空间使用率与适宜率实现最大化,赋予理想生活更多定义。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