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53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济南璟园房价多少?购买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1-12 10:04:33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6次浏览


济南璟园目前的参考房价是19500元/㎡!该项目是由路劲与雅居乐集团共同打造的济南CLD生活样板,位于历下新居心,处于奥体片区、汉峪金融片区、高新三圈交汇位置,紧邻城市主干道经十路。与约10万方历下文体中心一路之隔,经十路、地铁4号线、凤凰路等构筑黄金路网,畅享万象城、融创茂、省美术馆、省博物馆、省立医院东院、济南市中心医院东院等省会级配套。购买优势有哪些?

1752262494572.jpg

1、热势领耀 因稀贵而选址:强省会战略纵深推进,东强发展警领,长岭高科板块强势升级、领街加速。一轴三区多园新格局,明确长岭高科板块打造为全市东强样板,与CBD井肩成为当前和未来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璟园定鼎奥体芯、汉峪旁、长岭高科板块C位,随着华为/浪潮/百度等龙头企业相继入驻,以玛园为辐射圆点,将形成“城市芯、产业芯、人才芯、资源芯、配套芯”五芯一体的价值高地,稀贵地段无法复刻。

2、红盘霸榜 因集萃而竞藏:天生区位加持,提园禁萃资源之大和。项目与约10万方历下文体中心一路之隔,经十路、地铁4号线、凤凰路等构筑黄金路网,贯通奥体、CBD、汉峪金谷等城市繁华要地;畅享万象城、融创茂、省美术馆、省博物馆、省立医院东院、济南市中心医院东院等省会级配套。

俯仰天地精粹。对望约1500亩长岭山山体公园,西临约千米景观长廊,尽约2600亩莲花山山体公园。资源的珍贵程度、密度、高度,已经无法单纯用金钱来衡量。

1752248549121.jpg

3、全城热捧 因名校而仰慕:翻开长岭高科版图,瑞园地处教育资源荟萃之地。签约燕山教育集团,打造历下崇景小学,一脉燕柳小学优教标准,约86%教师拥有超20年教学经验,项目临近的兴港路北侧。规划了30班的初中和18班的幼托。出家门、入校门,护航学雷成长路。

4、流量问鼎 因奥体现房而抢定:璟园作为奥体长岭山板块不可多得的学府现房,自面世以来,一直以匠心倾呈的品质,始终保持着济南房产销售榜的翘楚地位。尽收天地大美,独胜浮华之外。瑶园一轴、四园、两街、五院东方园境实景呈鉴,移步景致万千,可游可赏,尽揽四季芳华。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