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0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旭辉银盛泰中心翰林府丨历下央芯CAZ中央活力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24-01-09 10:23:21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6次浏览


旭辉银盛泰中心翰林府作为地处历下央芯的CAZ中央活力综合体,拥有居住、商务、购物、娱乐休闲等多种业态,形成高效率、集约化的城市综合空间,成为写字楼繁荣和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也为商业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客潮。那么项目综合体怎么样?

微信截图_20240109102202.jpg

1、优质CAZ活力综合体 代言城市新生活:CAZ中央活力综合体,是当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时,聚集城市价值,代言城市名片的载体。CAZ是CBD的成功升级,代表的是一个区域乃至一个城市甚至更远辐射范围内经济的先进发展序列,更是城市未来所向历下区是济南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项指标榜首区域,旭辉银盛泰中心CAZ中央活力综合体择址于此,踞守济南城市中轴解放路,距离历下区政府一路之隔。作为主城核芯要位、老城与新城交界处,向西直达泉城广场、向东CBD,既享老城泉城路商圈都市繁华,又享新城蓬勃机遇与城市未来。

项目以商业配套—辉盛广场、人居住宅——翰林府、办公地标——旭银中心三大业态,将高端商务圈+居住生活圈结合,让居住在此的业主和商办人士,享受一公里繁华圈。

微信截图_20240109102213.jpg

2、综合体上写字楼 升级商务新体验:项目综合体之上的办公写字楼,位居解放路与二环东路两大城市动脉交界的黄金十字路口,向西直达泉城广场与泉城路商圈;沿二环东向北,洪楼印象城商圈、百花公园、省图书馆;向南直达经十路,连通万象城商圈。强大的路网,轻松到达城市的每个角落,便捷的交通,带动整个区域的快速发展。

解放路上写字楼,低密办公独栋。标准层约为880㎡,产权面积约220-370㎡,独创邮轮建筑形态,花园露台设计,融入绿色生态;仅10层低密空间,层高约3.8米,带来低碳、高效的商务环境;双层挑高,装修大堂,彰显入驻企业风范。

微信截图_20240109102223.jpg

3、解放路上金铺街 百万客流大生意:旭辉银盛泰中心CAZ中央活力综合体,在拥有三大业态的同时,带来1000+优居人群、6000+高端商务人群,并且辐射周边5km范围内近百万人口,为临街旺铺带来约10000+日活跃人群,商机涌动。

解放路作为济南的财富大道,铺铺临街的综合体商铺,昭示性极强。一层层高约4.2m,二层约3.6m,灵活可自由分割,一拖二设计适应更多业态规划。同时作为紧邻甸柳一小和甸柳一中的“书香铺”,拥有海量稳定师生、家长客群。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