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56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济南中博谦山房价是多少?购买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1-08 09:55:32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6次浏览


济南中博谦山目前参考房价是14000元/㎡!济南中博谦山是由济中城发集团卓力研发打造的5.0产品系列。在社区规划上做到了全方位的焕新升级,将5大智能系统融入社区设计,全方位提升业主的居住舒适感;小区内部配备约4100㎡风情商业街,在项目东侧规划3块商业用地,未来将建大型商业配套,满足业主购物休闲娱乐的生活需求。

同时,用龙湖物业为业主提供温馨、全面、细致、周到的专业物业服务。低密的社区,优雅的园林,将项目打造成为白马山片区乃至济南市中区少有的焕新样板工程,引领城市人居进阶升级。那么项目购买优势有哪些?

watermark.jpg

1、卓越立面营造 看得见的匠心:居住的舒适感,不仅是一张图纸的描摹或一张效果图讲解,而是一栋栋楼体矗立在阳光下,给你眼见为实的安全感,与亲身可鉴的品质。中博谦山准现房外立面已部分实景呈现,阳光之下,高级灰典雅真石漆搭配多彩漆,经过数十次细节推敲,呈现出建筑独特的隽秀观感。高颜值、高格调,远远望去,先声夺人。

2、全龄园林场景 看得见的美好生活:园林美景不能只靠想象,更应该定格在你的眼睛里。中博谦山以自然的手法勾勒优雅景致,约4.9万方大师级园林,将生活搬进自然,草丛簇拥,生机勃勃,用眼睛观看,用双手感触。除此之外,中博谦山内部园林设计从全龄人群的实际生活需求出发,精心打造儿童乐园、长者颐养休闲区、健身活动器材、健康跑道、花径步道等,为业主们提供休憩、交流和会客的场所,还原生活的悠然自得。

watermark (1).jpg

3、社区配套可鉴 看得见的理想未来:中博谦山实景准现房,社区商业、幼儿园、谦山公园等配套均已实景展示,高阶质感切身体验,所见即所得,家的样子近在眼前,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4、产品可看可感 即买即住:中博谦山实景准现房,可以在真实的场景中选择,社区空间、公共配套、楼宇间距均一目了然,让未来生活不再是凭空想象。中博谦山建面约118-160㎡低密臻品,约2.95米层高,更高窗墙比,多开间朝阳,奢阔双厅,明亮通透,人性化厨房设计,主卧自带卫生间,功能性与舒适度兼具,开启一步到位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