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05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济南海尔云世界购买优势是什么?刚需、刚改盘!

发布时间: 2024-01-06 10:29:28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1次浏览


济南海尔云世界是由海尔地产匠心打造,位于北湖片区,地处济南天桥区滨河南路与历黄路交叉口!该项目以“产城创生态圈”为战略基点,以“物联生态,美好生活”为经营理念,坚守“用户观”,以科技赋能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打造物联网时代的产城融合生态品牌,给用户打造全生命周期的物联智慧美好生活体验。那么购买优势有哪些?

20150131131137_59013.jpg

1、环境优势:项目近享一河两湖三园生态资源,紧邻约21万㎡云锦湖及公园盛境,于一席湖光中倾筑墅质美宅,建筑与自然有机融合,让居者乐享绿色生态的自然栖居,居家的每一天,都是一场归心之旅。

2、区位优势:项目择址二环内、主城北湖片区,位处泉城风貌带中轴线,毗邻泉域中心,周边聚合北园银座商圈、泺口商圈:万达商圈、泉城路商圈四大商圈,近享繁华盛宴;同时项目比邻顺河、北园双高架,周边BRT1、BRT2、82、69、105等多路公交路线覆盖,南侧有地铁2号线站点在建,便捷畅达全城。

3、教育配套:项目比邻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云世界实验小学,学校秉承济南外国语管理模式,规划60班制,致力打造家门口的优质教育,书香大境熏陶,启蒙孩子美好人生。

微信截图_20240106102811.jpg

4、发展优势:2020年天桥区经济工作会议中指出,要以打造中央活动区(CAZ)为目标, 建设一批大型商业设施、城市综合体、星级酒店,将北湖建成传承特色历史文化、汇聚现代时尚元素的活动中心、活力中心。目前区域规划约90万㎡商业商务配套,加之项目自身规划约20万㎡商业综合体,基本满足都市人群赏景、购物、散步逛街需求。

5、智慧物业:海尚海服务集团为云世界提供高端物业服务,全新升级的海尚海服务集团将品牌基因“真诚”与“科技”嫁接,升级“以人为本”用户观,用智慧科技赋能服务体验,聚焦“基础服务”+“业主增值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智能科技“+”城市公共事业服务“的五大业务模式,输出全业态服务管理体系,让用户生活智慧美好,物业管理智能高效;同时海尚海服务集团输出住宅、商办、工业园等全业态城市级别服务管理体系,致力打造成为国内引领的智慧生活服务生态平台,为数字物业、智慧城市注入新的资源与活力。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