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59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济南保利熙悦目前的价格是多少?购买理由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4-01-05 10:42:06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2次浏览


济南保利熙悦目前的参考价格为18000元/㎡!该项目是保利置业首进西城的匠心之作,择址西城核心,甄选经十主轴,槐荫区府正脉,毗临地铁R1/R2/M1线,联通高铁西站,将丰富的商业、娱游、科教、医疗、自然配套囊括在生活半径之内,天赋价值,共振城市脉搏。

而且项目作为全龄配套高端社区,规划配建万平绿地公园、幼儿园、塑胶健康跑道等,满足从幼到老年高品质生活所需,引入保利绿色健康家理念,通过海绵社区系统、噪音降噪系统、节能防水系统、防霾新风系统、绿色家装系统、乐活健康系统和邻里交互系统,从视、听、触、感、觉、知打造悦享绿色六觉体系,全新的城市居住生活体验。

0713476306638.jpg

济南保利熙悦购买理由:

1、高端视野,成就人生格局:巅峰视野带来的窗前美景体验,唯有城市佼佼者才能拥有。生活越喧嚣,越渴望宁静。保利熙悦瞰景央座双公园新品位居景观正席,兼备绝佳的楼栋优势,及开阔的视野,让业主体验健康且清净的悠然生活。通风采光性能不逞多让,清风阳光自在穿行,感受闲暇时刻的空灵与幽静,生活与美好坦然相见。

2、南北双公园,风华万千境:见过生活的繁华多样,于自然有更高的视界。开阔的视野之所以奢侈,不仅因为它诉说着居者的人生格局与城市地位,更因它能拥揽少数人才能拥有的极致景观。

保利熙悦双公园瞰景新品拥有独特景观视野,外享1.12万㎡的城市公园绿地,幽雅环境,于自然之中畅快呼吸;内享社区景观公园,草木葱茏,四季流转,安放人生良辰美景。繁华静谧共享,舒居品质同在,成就真正理想居所。

0713546451106.jpg

3、全生命周期户型,敬献更懂生活的你:关于美好生活,无非四件事:舒适地躺在自家床上,品尝父母做的饭菜,与爱人共话深情,与孩子嬉戏打闹。

建面约108-143㎡全生命周期户型,以奢阔空间和精致尺度,让生活如诗般从容并灵活多变,赋予居住者的美好与雅趣:南向观景阳台,携清风和阳光入室;超大飘窗设计,拓展生活乐趣;豪华主卧配置独立卫浴,将空间的尊崇感升华到了新的高度等,无论是男女主人,还是父母孩子,都能在此寻得最适合自己的生活天地。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