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5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济南历下金茂府丨迭代人居,梦想生活!

发布时间: 2024-01-04 11:32:49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9次浏览


金茂府从刚进入济南起,就始终保持着高燃的热度,备受城市峯层人士的瞩目,多次蝉联豪宅销冠,打破高端人居天花板,不负府系盛名。历下·金茂府定鼎首善之区,点睛龙奥正脉,洋房新奢府代表,天生自带焦点。购买理由有哪些?

watermark.jpg

1、区位:龙奥正脉,首善历下

龙奥正脉,稀贵如金,以奥体中路为轴,形成了CAD中央政务区、CBD中央商务区到CLD中央居住区的片区格局,而历下区作为“美丽济南”的升级样板,在发展沿革中熠熠闪光。它承载着从老城区到奥体时代的蜕变,它接力着中央商务区落地成为CBD时代的腾飞。如火如荼的城市发展号角响起,伴随着众多资源、配套的落地,承接CBD外溢需求的CLD中央居住区在历下应运而生。

“三面荷花四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是济南首善之地历下区的风貌写照,作为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的核心地带,历下区拥有丰富的配套资源,对于居住品质也有着更高的要求。奥体中路和八涧堡北路两条城市干路,近在咫尺的公交站和两条地铁线路为项目提供了立体多维交通,通达全城。项目周边配备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位于高新商圈、花园路商圈、新东站商圈环绕之中。历下金茂府造就距CBD周边范围,注定将为历下区带来不一样的城市人居价值。

watermark (1).jpg

2、规划:府系基因,礼制传承

历下金茂府整体规划延续府系设计基因,采用最具仪式感的中轴对称序列手法,传承自齐鲁文脉——儒家礼序,以点式、板式有机组合,自然形成层次感丰富、别有意境的恢弘秩序空间。

规划13栋精品住宅,包含7栋洋房、6栋小高层,布局铺设近百米仪仗中轴景观,以超强仪式感园林排布,点睛龙奥正脉,打造尊贵归家体验,给予业主尽致尽美的生活体验,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己任,以蝶变之姿,铸造传奇。

社区的入口形象庄重肃穆,遵循礼制,自大门向内生成完整的层进式中轴景观;打造专属泉城的“一轴四景六图”的花园式居住体验;汲取传统大宅五进制归家礼制,通过“迎宾广场-入口花园-中央景观-组团庭院-私家大门”五重空间,勾勒一条完整的归家动线,传承中国园林建筑的古典美学精髓。围合式的布局,美学与实用兼具,让共享园林最大化呈现,户户皆有景。

watermark (2).jpg

3、户型策略:智能洋房

与传统人居考量空间尺度不同的是,科技人居带来的是生活方式的根本革新,代表的是更便捷、更自由、更舒适的理想人居环境。历下金茂府户型设计打造“智慧洋房”,以科技智能赋予建筑全新生命力,综合考虑空间功能组合的合理性与空间的舒适性,迭新住宅样板。

4、建筑表现:金玉锦绣

历下金茂府沿袭了金茂府系公建化立面设计,采用香槟色金属板材镶入,营造金镶玉的艺术效果,寓意金玉锦绣,象征着丰盛的财富与伟大的成就。建筑色彩以大面积暖色为主,采用卡麦石材、真石漆、辅助香槟金色金属板线条,基底厚重有力,楼梯间挺拔向上。

通过对立面的精细化设计提升住宅品质,体现对业主未来生活的祝愿和对居住品质的追求。建筑顶部呈一字线条,现代简约的处理方式,凸显金茂的豪宅血统。完美的窗墙比,将室内空间做出了最大限度的视觉延伸,实现了采光与观景的最大化。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