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80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济南绿城城园房价是多少?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 2023-12-29 11:55:31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9次浏览


济南绿城城园参考房价是23000元/㎡!该项目是绿城在继2008年济南全运村后,沉淀十二载全新力作,项目沿用绿城新古典主义的建筑经典三段式立面,园区规划承袭绿城“中轴对称,层层围合”营造手法,约33%超高绿化率,规划不同主题的公共空间,容纳全龄段生活的美好需求,建筑面积约100-150㎡绿城二代高层经典作品系,354 席礼敬城市精英,定制时代的经典著品。那么济南绿城城园有哪些优势?

1122128487502.jpg

1、 美学范本 繁华城芯的颜值担当:绿城诚园于城芯繁华深处,精心匠造绿城高层美学范本,携一城仰望,将艺术与诗意交织的生活还给家人。

2、风光和鸣 以建筑构建灵动生活:外立面沿用绿城经典的三段式立面设计,让建筑呈现多层次多元化的视觉效果,整体赋予建筑典雅庄重的气质。大比例窗墙比,带来大面积的玻璃面,最大限度的引光入室,尽享和煦日光;傍晚时分,晚风吹过,抬头仰望繁星闪烁,心境安然。这是一种亲切且直接的感官冲击:恒久安定的建筑质感,带来放松舒适的生活享受。

1122448745548.jpg

3、自然雅境 承载四季风华流转:绿城诚园是城芯盛开的自然园境,当美好的帘幕被揭开,藏萃自然的诗意生活之美,必将成为动人的理想所在。穿过绿荫掩映的林荫树阵,漫步约500㎡阳光草坪,喷泉叠水处处彰显着生活的浪漫。晨时健身,傍晚散步,于林下阅读对弈、看孩童嬉戏躲藏,光影在大地上游移,四季流转的图景尽显,用时光刻录生活的模样。

十二班制公立幼儿园,静静矗立在社区旁,缤纷多彩的建筑,营造轻松明快的学习氛围,让孩子在这里快乐成长。精心规划儿童游乐场地,摇摇马、爬爬洞、秋千、滑梯、跷跷板、300米慢跑道等肆意撒欢,让天性随自然生长,尽情拥抱童真的快乐和美好时光。

充满童趣、色彩缤纷的宇宙飞船形象,承载着孩子对太空与未来的探秘与憧憬。这是孩子的秘密基地,融合趣味探险、攀爬互动,不断激发孩子的潜能,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释放自己的“小宇宙”。

4、精琢品质 一个细节都是匠心:在看不见的地方,也尽心研磨。绿城诚园精研人居需求,每个环节精雕细琢,负一层带装修户大堂,高品质地下车库,在归家的一刻带来身心愉悦的感受,带来居家的理想方案。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