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22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济南帝华广场|百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23-12-28 09:39:11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3次浏览


帝华广场总占地155.6亩,建筑面积75万㎡,规划了5栋精品公寓,4栋商务办公,3栋高端写字楼,1栋集中商业和1条风情商业街。容积率4.9,绿化率25%。是一个集高档居住、商务办公、购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那么该项目如何?

帝华广场,济南楼盘

1、新型商住领地:五栋精品公寓,建筑面积17.2万㎡。该产品以居住为准则,规划51-91㎡两室、三室空间格局。单层4梯16户,户型方正,独立厨卫客卧,配有燃气暖气,部分楼栋免装修入住,自住、出租、办公皆宜,创享都市生活新领地。

2、中小企业孵化基地:四栋商务办公,建筑面积15.28万㎡。3米层高,4梯16户,户型规划为39-94㎡一室至三室,带双气。未来将引进广告创意、艺术工作室、教育培训、连锁酒店等,打造成面向中小企业的孵化基地。

3、优越商务办公体验:三栋写字楼,建筑面积14.4万㎡。一楼6米豪华挑空大堂,2-3层规划为会议接待。4米层高,6梯8户的高端配置,多元化布局,全面提升高端企业形象!

4、东城财富旗舰:购物中心建筑面积6.3万㎡,主体6层,局部7层,规划大型商场、品牌服饰、特色餐饮、5D影城、休闲娱乐体验馆等。建成后不论是规模还是档次都是唐冶片区首屈一指的shoppingmall,满足片区内数十万人口的购物需求。

5、一站式潮流街区:商业金街建筑面积1.4万㎡,主体3层,与购物中心互为补充,业态以餐饮美食为主,打造时尚潮流聚集地。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