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01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济南博睿城交通状况如何?有哪些购买亮点?

发布时间: 2023-12-23 09:54:24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4次浏览


济南博睿城落址在槐荫区的核心位置,位于济齐路以南,南北三号路以东,是济南西发展非常具有潜力的医学城板块。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也方便,那么济南博睿城交通状况如何?

watermark.jpg

1、轨道交通:周边周边范围内没有地铁站,最近的是1号线上的方特站,距离比较远,轨道交通并不适合日常通勤,如果有乘地铁需求的话,建议打车去地铁站。

1号线是纵贯济南市西部城区的一条南北向地铁线路,南起工研院站,北至方特站,途经长清区、市中区、槐荫区。去园博园游玩、去西站乘火车等都能选择地铁出行,在路况不好的情况下,地铁能避免堵车风险,提供一个安稳的出行方案。

2、公共交通:博睿城周边范围内有4个公交站、3条公交线路,公交站包括大高庄、刘家庄、方特东方神话主题公园、方特神话,公交线路分别为K26路、K920路、K938路,公共交通便利性有待提升。

乘K26路公交车可达西沙大市场、中人保安广场、八里桥蔬菜批发市场,K920路可到济南动物园、济南长途汽车总站,K938路可到缤纷五洲、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和济南站。公交线路辐射多种场所,满足居民购物、休闲娱乐等需求,但中间停靠站较多,所用时间较长。

3、自驾:博睿城位于槐荫区济齐路以南,南北三号路以东,坐拥三横(济齐路、北园高架、经十路),两纵(医学大道、齐鲁大道)交通路网。

开车从项目出发,短时间内可达济南方特东方神画、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济南校区)、印象济南·泉世界、济南西站,居民异地出差或旅行能提前规划好出门时间及路线,方便又省心。

watermark (1).jpg

济南博睿城购买亮点:

医疗配套:项目位于医疗健康科技创新产业园区,周边22家国际高端医院,毗邻医科大,万名医疗行业人才。

景观环境:3大湿地公园环绕(济西湿地、小清河湿地、黄河湿地),俯瞰医科大景观湖,景观环境优美。

教育配套:规划幼儿园、中小学,计划引入省内优质教育资源,南邻山东医科大。打造一流教育交流平台,全龄成材之路。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