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27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济南博睿城怎么样?周边配套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12-22 09:48:54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88次浏览


博睿城由电建、保利和金地联袂打造,济南槐荫区西北部健康洋房社区,属医学城板块,发展潜力较大。那么项目怎么样?

watermark.jpg

博睿城位于槐荫区济齐路以南,南北三号路以东,规划15班幼儿园、2所30班制小学、24班初中,包括3个住宅地块。首开地块为B1地块,地上容积率为2.2,规划8栋住宅,共559户(普通住宅546户、居住公寓13户),包含1栋18层小高层、2栋15层小高层、3栋11层小高层、1栋8层+11层小高层、1栋7层+11层小高层。

不过相比同区域楼盘,项目优势是密度相对较低,居住起来比较舒适。而且,国际医学中心片区发展前景的确值得期待,目前项目的价格也相对较低,对于地缘性客户来讲,现在入手是个不错的选择,为后期升值预留了空间。

如果医疗产业人群批量入驻,这地的价格或许会让人大吃一惊,挨着医疗机构的楼盘一般不会很便宜,毕竟高收入的医生不少。至于刚需和改善能不能买,现阶段还是要看上班的距离和最终呈现的产品。

watermark (1).jpg

济南博睿城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博睿城规划15班幼儿园、2所30班制小学、24班初中,计划引入省内优质教育资源,南邻山东医科大,打造一流教育交流平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又称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是山东省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目前,项目周边范围内还有一所周官屯小学。

医疗配套:博睿城位于医疗健康科技创新产业园区,周边拥有树兰(济南)国际医院、山东大学国际医院等22家国际高端前沿医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毗邻医科大,万名医疗行业人才。

其中,山东大学国际医院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创新型、开放性医院综合体,汇聚高端国际专病诊疗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设备先进、运营最科学、一体协同能力高效的现代化国际医疗体系。

watermark (2).jpg

商业配套:博睿城北侧国际医学城特色商业街,近享国际医学城商业配套,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另外,区域内配套市图书馆、美术馆、群众艺术馆、山东省大剧院“三馆一院”文化氛围浓厚;西部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全省最大会展中心,带来超高人气;宜家、麦德龙、迪卡侬、印象济南等商业配套齐备,满足业主一站式购物所需。

公园配套:博睿城周边3大湿地公园环绕(济西湿地、小清河湿地、黄河湿地),俯瞰医科大景观湖。周边还有134亩体育公园、黄河森林公园、方特东方神话、欧乐堡、野生动物园。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