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93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济南保利天禧丨央企匠筑 豪宅范本!

发布时间: 2023-12-21 10:46:10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0次浏览


济南保利天禧作为高端改善标杆楼盘,自从入市三年以来,占据济南楼市的热门话题榜之上,销量始终居于片区榜首,深受客户的盛赞及追捧,用真金白银打出了亮眼的成绩。若论热销背后的根本原因,则归功于保利天禧主城地段、醇熟资源、迭代产品、开发实力。

微信截图_20231221104451.jpg

1、荣登金榜 再获官方认证: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2023年度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房屋建筑工程)名单,保利天禧地块B三期项目榜上有名。

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是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专家初审、现场复核、集中评审、网上公示而最终确定,极其严苛的评定审核标准确保了这一奖项的含金量,全省仅有60个房屋建筑施工项目入选,其中济南仅有17个项目登榜,足见保利天禧在寥若星辰的权威获奖名单中灼灼闪耀。

2、豪宅标杆 印鉴国匠品质: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代表全省各建筑企业施工安全文明管理领先水平,本次获奖彰显了保利天禧在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品质、技术创新等领域的卓越实力,切实发挥了标准化工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推动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这是来自行业的极大认可和肯定,更是城市豪宅标杆的荣耀印证。

微信截图_20231221104522.jpg

3、屡获殊荣 冠耀豪宅之巅:品质见证实力,荣誉彰显辉煌。一路走来,保利天禧始终以王者之姿,引领豪宅市场,屡获殊荣。

2023年5月,保利天禧荣膺“第三届AHLA亚洲人居景观奖实景展示类丨优秀奖”,AHLA亚洲人居景观奖作为行业国际性大奖,根植中国、立足亚洲、面向全球,被誉为亚洲权威人居景观行业国际性大奖,是亚洲房地产市场中的重磅荣誉,也是亚洲地区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2023年9月,由金盘网、《时代楼盘》杂志主办的第十八届金盘奖综合类华中地区评选,保利天禧再次脱颖而出,斩获“金盘奖——最佳住宅奖”,这是目前房地产界、地产设计行业内最权威的专业奖项之一,也是国内地产界产品参考的风向标以及引领趋势发展的专业平台,再次彰显了保利天禧的硬核产品力,豪宅风范,由此不彰自显。所有荣誉的背后,是匠心的使然,也是实力的必然。

4、经十央芯 帷幄大城鼎配:保利天禧傲踞城市主轴经十路央芯,紧邻地铁4号线核芯站点;和谐广场、连城广场、壹合广场、天禧高端商务办公组团等四大商圈围合;引进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打造山东师范大学崇贤实验小学,近享家门口式优教圈。众多优质资源聚合,高阶生活随心所享。

微信截图_20231221104512.jpg

5、世界庄园 贵隐城芯谧境:项目汲取世界百年都会庄园灵感,打造“一环两轴八园”,动感全龄活动环、两大尊享礼仪轴线、8大庭院景观、8大主题花园空间,成就主城难得森氧大境,宜居价值跨级跃升。

6、高定会所 涵养层峯品味:项目高定卢浮宫主题动静双会所,将文化元素、艺术格调融注社区理念之中,定制艺术书吧、奢华会客厅、鼎级健身房、私密瑜伽室、高端泳池,开启空间美学、生活方式、圈层社交的全方位延伸。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