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22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济南奥体金茂府怎么样?奥体TOP豪宅封笔之作!

发布时间: 2023-12-11 11:26:46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5次浏览


奥体金茂府自从在济南亮相入市起,项目始终以超高的热度,俘获当地人群的追捧,以品质筑就更美生活使命,洞察需求,以用心服务勾勒安心生活,不断将更舒适、更美好、更高品质的生活带到每一个家庭中。那么该项目怎么样?

1、时光淬炼的美好邂逅:金茂与泉城结缘,择址奥体热土,山东首座金茂府系华美亮相,为泉城带来府系产品独有的12大绿金科技系统。同时,作为以品质著称的匠心钜作,奥体金茂府,从择址、建筑、园林到空间,层层考究,将对人与健康、人与自然的思考,融入到每一个细节,以全面迭代的都市生活方式,礼筑城市封面。

微信截图_20231211112359.jpg

2、一见倾心的惊艳相识:从北京广渠金茂府开始,纵观每一座金茂府,无不以改写城市人居进程,赋予城市更多可能性,为居者提供更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为使命。精研土地文化与精神,奥体金茂府不负城市期待,最终以复刻东方美学的府系建筑,还原济南高净值人群想象中的未来生活。

穿越约160米紫禁中轴,透过下沉式庭院的“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感受与自然无界的美好。通过银杏大道的参天大树和厚质精雕的树池灯,感受10棵来自名胜之地的银杏大树的盎然生机,观摩每一块石材的自然纹路。走过约20米卷轴水景,见识“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的宋代人文情怀。从踏上约160米紫禁中轴开始,金茂主人的仪式感自然彰显。

建筑融于自然间,肌理流畅而精致,撷西方技艺之精华,融汇入充满东方之美的一方天地间,舒缓平和。奥体金茂府以中魂西技的建筑形制,消弭建筑和在地文化的割裂,实现建筑与城市、生活的共荣。

微信截图_20231211112409.jpg

3、科技赋能的相伴相守:驶入智慧化园区,开启通达顺畅的归家之旅。车辆刚到达门口,车行道闸系统就自动识别、打开,刷脸轻松进入住宅楼;从单元门到入户门的路程,亦是一路通畅,智能感应识别,无感接触,秒速归家。

走入家中,隐藏其中的187个细节,阐释金茂臻致匠心;毛细管网辐射系统,维持一年四季约20-26℃的恒温设计,解读金茂生活的美好;24H新风系统,造一栋会呼吸的建筑,让居住体验全维升级。从初识到相知,从蓝图到实景,一路走来,是金茂融入细节的体贴呵护,前瞻时代的产品设计,吸引了970位业主的厚爱。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