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23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济南中海臻园府目前的房价是多少?项目怎样?

发布时间: 2023-12-11 10:31:07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8次浏览


济南中海臻园府目前的参考房价是19200元/㎡!项目,择址华山湖畔最后的留白之地,将富华里等高阶烟火,将环宇城、华山湖公园等天然资源,融入一体化的自然设计中构起都市的奢侈山湖栖居。那么项目怎么样?

watermark.jpg

1、配套无忧 华山湖畔的游艇平墅:作为整个华山西片区最后的沿湖低密地块,中海·臻园府有着稀缺的1.6容积率。将“后现代游艇平墅”的产品引入济南楼市,一层一户一千万的瞰湖顶层合户,一举开创了济南豪宅的3.0时代!

除了下楼即达的万亩山湖,项目周边范围内生活圈配套十分完善。楼下就是富华里 各种品牌与美食,吃喝玩乐下个楼全搞定。举步即达北城最大商业综合体——华山环宇城,与好友的吃喝玩乐购都可以在这里解决!环宇城旁边星级凯骊酒店,设置高级私宴餐厅,屋顶花园婚礼!华山片区更有约百万商业,主城繁华的C位,臻园府当之无愧!附近还有济南外国语学校,在家就能目送孩子上学。

watermark (1).jpg

2、至臻园林 实景呈现的颜值巅峰:项目容积率仅约1.6,充分利用低容积率、高绿量的优势特点,打造宜居富氧的山湖之境。北区中央景观轴最吸睛的是敏行书房的造型,与另一侧的草坪休闲空间相呼应,为业主打造了一个在自然中生长的书吧会所。南区景观轴则设置松林会客厅,平时和朋友也可以在此小坐,品尝咖啡和美景,商谈在家里不方便谈话的工作事务等。

小区还有多种健身、儿童游乐空间。不仅如此,还有中海港府御用物业的加持,为业主带来有温度的生活和服务。

watermark (2).jpg

3、豪宅标杆 一层一户超千万:臻园府凭借瞰湖顶层合户,稀缺景观占位,多次刷新济南豪宅价格标杆。建筑面积约200㎡,一层一户、约19.6米采光面、270°观景露台,独享万亩山湖景观。仅仅这扇窗外的景色,就称得上价值千万。与自然美景无界融合,阳光和湖景,无拘无束的倾泻入室,山湖美景尽收眼底。

坐在270度的星空露台,直接观万亩山湖的郁郁葱葱,鸟语花香,指点江山的感觉,没有人能抗拒。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