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16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铂悦澜庭目前在售108-128㎡户型!周边配套怎样?

发布时间: 2023-11-30 11:08:24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9次浏览


济南历下作为首善之区,在这里有很多高端小区,不过历下区新楼盘太少,而且价格贵,因此铂悦澜庭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在售108㎡、122㎡、128㎡户型,三面宽朝南、客餐厅一体化、动静分离南北通透、寰幕全屏视野等,每一项特质在济南芸芸住宅产品中皆堪称人居分水岭。

其中建筑面积约108㎡户型是优质的小三室产品,户型方方正正、全明通透,南向面宽开阔,客厅和两个卧室都朝南,通透性和采光效果都不错。

建筑面积约128㎡户型是更加宽敞的三室产品,拥有南向连通双阳台,采用LDK一体化设计,厨房、餐厅、客厅、阳台连为一体,让室内公共空间更加奢阔。

济南楼盘" alt="1400x1050b (1).jpg"/>

铂悦澜庭周边配套:

在交通方面,项目周边路网密集,106、308、k11等多条公交路线环绕,距离地铁3号线花园东路站以及7号线华能路站、距R2线八涧堡站没有多远,可实现无缝换乘,畅达全城。多条地铁接轨,带给生活、工作更多选择的同时,更意味着未来广阔的价值前景。

在教育方面,项目西侧不远处是历下区公办学校科苑小学,未来将扩建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西侧一路之隔则是知名私立学校——山东师范大学齐鲁实验学校,不同类型的教育资源可满足业主子女不同的教育需求。

在生态方面,项目楼下就是规划的公园,而且是两处公园,齐鲁实验学校以南规划打造一处城市公园,占地面积约5500㎡,内设阳光草坪、健身步道、运动场地等,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与自然亲密接触。东侧是规划的大辛河生态湿地公园,这条景观带纵贯济南东城,是济南市重点整治的生态绿廊项目,其花园东路以南段已经建成,花园东路以北段也将动工建设。

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自身规划建设约10万㎡商业综合体,拥有商业,酒店,办公、体育中心等多种业态。其中,花园东路以北的商业综合体已经建成并即将交付,将让业主在家门口享受到繁华、便利的生活。

责任编辑: zhaojiaqi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