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53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铂悦澜庭历下实景现房!购买理由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3-11-30 10:44:02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8次浏览


现在房产市场上,很多业主买房会选择实景现房,这样能看到楼盘规划情况以及避免购买到烂尾楼的情况!铂悦澜庭作为济南CBD旁少有的实景现房,可优享CBD所带来的城市发展红利与繁华,亦可悦享CBD核芯区域所不具备的静谧居住环境。聚焦着城市优质的资源,是经济、商务、科技、文化、教育的密集区,多重价值叠加,成就了铂悦澜庭的绝对优势。那么该项目购买理由是什么?

微信截图_20231130104029.jpg

1、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

铂悦澜庭的景观绿化已经基本完成,社区中部打造了一条纵贯南北的景观中轴线,其南向社区入口处设置了“见山颐宾”景观区,结合景观树阵、对景照壁等营造了尊贵的归家礼序。它的北向中轴是核心景观区,设置了室外会客厅、儿童乐园等,栽植了各种名贵植物,众多树木都采用了成树全冠移植,即使在冬季里也让人感到绿绿葱葱。每栋楼前后设置宅间景观区,社区内栽植了樱花、朴树、白蜡、榉树,海棠、玉兰、红枫、山杏等各种树木,形成了四季有绿,三季有花,秋季有实的景观。

社区内的景观不仅是给大家看的,更是让大家使用的。所以,铂悦澜庭社区内拥有8大生活场景,包括环形跑道、长者活动空间、阳光草坪、全龄活动空间、分龄式儿童乐园、室外会客厅、入口礼仪空间、邻里互动晒台等。在这里,孩子在儿童乐园奔跑玩耍,成年人在运动场地健身,老年人在景观廊架内休息,邻里们坐在一起交流畅谈,将形成和谐健康的生活方式。

除了园林景观,铂悦澜庭社区整体也给人很高的品质感。它的主大门设置在社区南侧,来到这里会看到一处高大、典雅的社区大堂。大堂的外立面采用了黄金麻石材,东西宽度达到22.8米,大堂内建筑面积达到318.33㎡,内设会客区、物业办公区、快递收发区和洗手间等四个功能区,不仅能为业主提供各种服务,还给人一种奢阔、气派的感觉。

进入社区内,它的建筑采用新中式主义风格,外立面采用仿红砖设计及工艺打造。与市场上大同小异的灰色外立面不同,这样外立面更加鲜亮、活泼。

1400x1050b.jpg

2、CBD以北,双地铁环绕:

项目在区位配套方面就拥有很高的“安全系数”,它位于济南CBD以北,地铁站旁,目前已经拥有历下区较为成熟和强大的配套。从铂悦澜庭向南望去,济南CBD的摩天大厦就在南侧不远处。未来,坐在铂悦澜庭的家里就可能看到济南繁华都心的盛景。

众所周知,而济南CBD是商务办公总部,众多金融企业、大型国企、科技企业在这里办公,并拥有万象城、龙湖天街等大型商业配套,这里是济南名副其实的繁华都心,也是济南的房价高地。

从地图上测量,从铂悦澜庭到济南CBD核心区不是很远,开车短时间就能到。这样的区位优势,让铂悦澜庭可以坐享城市发展的红利,也让业主们可以享受到济南CBD各类强大配套。

当然铂悦澜庭是一座双地铁环绕的项目。从该项目南门出发,沿着花园东路向东步行就达到奥体西路,3号地铁线的花园东路站就设在这里。而且,正在建设的地铁7号线在化纤厂路与华能路口设有站点,距离铂悦澜庭不远处。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