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99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济南保利珑誉怎么样?在售168㎡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3-11-27 13:57:02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7次浏览


济南保利珑誉作为保利置业高端产品系——“誉”系,在建筑设计、景观打造、会所兑现、带装修营造等方面均选用了一线设计团队操刀,所以在产品的呈现上,可以看见保利珑誉在质感之上,呈现了更多的豪宅细节。那么该怎么样?

济南保利珑誉,济南楼盘

首先从社区入户大堂来看,保利珑誉选择宽度更足的南北向道路设置主入口,打造了南北跨度60米、外围高度6.4米的社区大门,高门府邸的恢弘气势扑面而来。

在尺度之上,社区门面的选材、设计也很考究。社区大堂以石材、铝板为主,搭配普拉达绿、爱马仕灰的主色调,引入宝格丽七星级酒店式大堂的设计理念,设计了室外风雨外廊、U型港湾,让功能与审美达到完美平衡。

穿过大堂,便来到了社区的下沉庭院静水会所,整个会所采用宝格丽酒店隐奢元素,从金属雕刻的项目案名与logo,到泳池的装修风格都保持了审美统一,为提升质感,会所采用超大规格的落地玻璃幕墙,增加采光面积的同时带来无边界感的视觉效果。

泳池、瑜伽健身区等区域基本是每个高端项目会所标配,保利珑誉在标配的基础上做了升级,比如会所内设置首个四衡艺术展览馆,打造艺术会客厅,为业主造就了一个畅想诗与远方的“灰空间”;再比如采用泳联标准水质泳池并配备儿童泳池和桑拿房,将济南豪宅会所泳池标准再拔一个台阶。

房屋面积168㎡

目前济南保利珑誉在售主力户型168㎡户型,该户型如何?

168㎡为四室两厅两卫布局,南向双阳台约8.8米宽,搭配大面积落地窗,可以最大限度保证采光与视野,这两点是任何智慧科技手段都无法解决,属于建筑、户型本身的先天因素,先天因素好了可以大大提升居住的舒适度,也让窗外的樱花树阵、金色水轴景观更加夺目。

客厅面宽约5.7米,尺度感十足,LDKB一体化的设计与餐客厨空间几乎等宽的对位关系让空间更加整体化,视线可以一通到底,无论是身在客厅还是身在厨房,家庭成员之间都能看到彼此,整个动区的互动感和空间的尺度感恰到好处,在实际生活中,可以解锁更多场景。

厨房一侧是洗衣房的空间,这个空间的存在不仅减小了家务动线的活动范围,还能保证南向阳台观景功能的完整性,让整个公区空间更显简洁大气。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