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62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寰宇步行街有哪些核心价值!二环东 邻环宇城!

发布时间: 2023-11-27 13:47:53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0次浏览


济南寰宇步行街作为环宇城旁新晋网红步行街,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青睐。随着寰宇步行街一期交付商铺现景呈现,更加刺激了投资者的信心,加快了步行街商铺去化。目前为了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寰宇步行街应势加推最后20套商铺,距离环宇城很近,紧靠环宇城、临二环东路,建筑面积约62-140㎡钻铺!那么有哪些核心价值?

寰宇步行街,济南楼盘

1、醇熟二环东 交通大动脉:二环东路是发展了16年的济南主干路,从南向北开发燕山银座、和瑞广场、奥特莱斯、洪楼银座华信银座、荣盛时代国际、华山环宇城等商业综合体,所有繁华皆已呈现。寰宇步行街紧邻华山环宇城,地处主城核心,扼守二环东黄金腰线之上,是二环东路最后的投资高地。

2、环宇城加持 商业氛围集聚:寰宇步行街即将加推商铺与华山环宇城仅一路之隔。华山环宇城的开业,实现济南环宇城“一城双核”布局。引进近300个品牌,实现92%开业率,95%招商率,是济南北城最大的购物中心。开业当日客流超20万人次,成为济南商业新“人气王”。作为华山片区唯一的商业综合体,环宇城无论白天晚上,客流不断,环宇城的外溢客户,将极大的提升寰宇步行街的运营氛围。

寰宇步行街,济南楼盘

3、70年产权独栋商铺:商铺产权年限与住宅相同,为70年产权。商铺临主干道、临社区出入口,是社区业主归家途径地。

4、合理进深比 户型方正:商铺建面约60-140㎡,开间约3.6~5米,进深约7.2~11.6米,开间进深比约为1:2,商铺内无多余墙体,户型方正好用。

寰宇步行街,济南楼盘

5、油烟道可做餐饮:部分商铺预留烟道,可满足做餐饮条件。多元面积的任意组合,较高的商铺得房率,提升商铺价值。

6、网红步行街:寰宇步行街整体一字型设计,约300米超长客群对流动线,确保商街内客流的动线。通过内街与外街之间独立又互联的状态,形成商街极具通透与开放性的特点,全面满足不同经营方式。商铺门对门的设计,也更加有利于整体街区氛围营造。客户回流概率比传统单边的临街铺高约70%,无论是经营或者投资,都具备比普通商铺更优越的前景。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