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9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品质楼盘 即买即住丨璀璨悦府购买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11-25 13:36:53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5次浏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上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所以在市场上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还是挺难的,为满足新时代人群的置业需求,璀璨悦府以改善品质打动市场,以超强实力赢得热捧。

20180606152524_5599412.jpg

1、纯18层瞰境小高:土地资源日益缺乏,媲美洋房舒适度的小高层在城市愈显稀缺,璀璨悦府纯18层小高产品,在高楼林立的市场愈发难得。小高层与动辄30层以上的高层产品的最大区别,就在于更低的楼层设计。楼层更低,意味着与地面更近,更高的观景系数,让居者在此观赏园区景致更为亲近且不染喧嚣。

项目小高产品,位居社区更中央的位置,视野不受遮挡,推窗即可欣赏社区核芯主题花园,目光所到之处,皆是繁花绿意。同时,2梯2户的设计,告别上下楼等待电梯的烦恼,居住体验更为尊崇。

2、全龄互动情境社区:比肩洋房的璀璨悦府低密小高,是一种艺术的生活理想,让业主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享受着有参与、有体验、有互动的美好生活。360°立体景观环绕,“一点多面”式景观布局,让建筑错落有致的排布于自然之中,四季瞰景。核芯景观、组团景观、花园入户、宅间景观四重礼序,让业主从府门到家门,是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

20180607160824_2279372.jpg

3、奥莱旁醇熟配套:地处济南西繁华核芯,坐拥全盛生活配套。一路之隔即为奥特莱斯,享受娱乐、休闲、餐饮、购物一站式精彩生活;周边汇聚家家悦、宜家、印象济南、美里湖湿地公园等配套,掌握醇熟核芯资源,区域价值成熟;紧邻二环西高架快速路,架构高效出行网,大幅缩短城市之间的距离,悦享畅达全城的从容。

在教育上,项目凭借前瞻性视野,签约济西名列前茅的优质学府——营东景新实验,教育主场的价值日益凸显,让孩子在高涵养素质教育圈里熏陶成长。且项目与学校之间较近的距离,缩短孩子上下学路程,让家长接送更方便。

4、品质改善阳光三室:璀璨悦府新品小高层,从空间功能到人文尊重,均是对理想生活的升级。建面约119-144㎡宽境三居户型,科学布局,南北通透,餐厨相连,科学合理的生活起居动线,让空间利用率大大增强。超大落地半封闭阳台,横跨次卧+客厅,宽幕格局,通透视野,可最大程度观园林美景,在满足日常晾晒之余,浇花育草,邀友品茗,尽情释放生活想象。

建筑面积约119㎡三叶草式户型,三室分离式布局,夜晚休憩不受干扰,给予全家人独立的私密空间,更符合当下年轻人个性的居住需求;建筑面积约130㎡阳光户型,三室均朝南,给予全家人充足的阳光呵护,而且更宽阔的空间,拉伸幸福的奢适尺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700元/㎡

楼盘地址:二环西路与美里路交叉口西行700m路南(海那城对面)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