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12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二环主城丨济南路劲中心有哪些购买理由?

发布时间: 2023-11-20 14:41:17

来源: 济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0次浏览


唯有不忘初心,才能兑现一座城的期许;唯有全力以赴,才能不负客户们的托付。路劲中心屹立于济南二环主城核芯地段,是路劲地产在商业领域的匠心力作,以全方位、多业态的综合服务能力,承载着迭代济南商务标准的重要使命,为进取的济南打造一处比肩国际的品质商务空间。那么该项目有哪些购买理由?

济南楼盘" alt="watermark.jpg"/>

1、在立面造型的甄选上,路劲中心不惜工本,引入国际建筑前沿独特的铝板造型,其外观耐久经看,优雅时尚,历久弥新。如今的路劲中心已经成为二环高架以及北园高架沿线引人注目的焦点,千万级铝板造型建筑外观成了一道风景线。

2、路劲中心深谙商业对于城市活力的重要性,在城市更新发展的催促下,以约3万方港风商业,打造二环主城新的繁华坐标。港风步行街、开放式商业连廊、户外扶梯、高端商业镜面立面等已安装到位,港式标准商业空间初显。招商业务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已有70多家意向入驻品牌,含健身、美食、零售等多领域,城市生活的魅力与璀璨,即将启幕。

3、路劲中心延承港企精工精神,以一线商业空间打造经验,满足总部级企业日益增长的高端商务需求。奢阔大堂塑造商务平台的恢弘气度,石材地面和仿大理石墙体尽显总部企业实力。富有科技感的亚克力光带设计,使得大堂在沉稳的基础上营造出国际商务氛围。

轩阔电梯厅设计,打造高端商务形象的同时,为员工以及来往宾客带来全面保障以及更高效的办公效率。品牌高速电梯,不仅带来全新的乘坐体验,更彰显了商务的大雅风范。总部办公,专属独立电梯厅,高标准带装修走廊,卓越办公空间,重塑城市商务标准。总裁LOFT公馆,约4.5米层高,轩阔空间,极致采光、观景视野,城市高端的非凡礼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 二环东路与北园大街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