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38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银丰科技公园户型好不好?物业费几块钱一平方?

发布时间: 2023-10-25 11:12: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6次浏览


银丰科技公园项目楼盘均价约12500元/㎡,规划14,在售户型有。该项目合适的房价,可供选择的多户型,吸引了众多的购房者。据了解,银丰科技公园新房楼盘总建筑面积162206.3平方米,开盘时间为2018年12月15日,绿化率25.1%以及容积率为3.00。小区内部的居住环境宜人,绿植的覆盖率高,营造出了清新舒适的氛围。项目由开发商银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造,质量有保障,购买更加的安心。

济南高新买房,不妨看一看银丰科技公园。该项目交通便利,主要的出行工具是舜泰北路凤凰路(306路/K116路),舜泰广场(306路/K116路),公交驾校(K116路/K123路/K169路/K185路/K189路/K87路/夜189路),北胡(300路/303路/303路支线/305路/306路/K115路/K116路/K146路/K230路/K73路/K73路支线/T115路/T209路/T26路),舜华路南口(300路/306路/K119路/K160路/K166路/K168路/K187路/K202路/K911路/T202路/T209路/T20路/T22路/T26路/T5路/T7路/夜187路/夜202路);,平常上下班通勤都是比较方便的。项目商业繁华,主要有美莲广场,万达广场(济南高新店),银座购物广场(高新区店),银座生活广场(中铁逸都店),丁豪广场,为业主们提供便利的购物体验。项目物业管理公司专业,由 济南银丰物业公司服务,物业费,服务贴心,物业收费合理。所以,不管是从交通、商业,还是从物业上来看,银丰科技公园项目都是个不错的选择,购房者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买房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所以,在楼盘选择上肯定也非常的纠结。今天介绍的银丰科技公园楼盘,不仅品质有保障,项目周边的各项设施也是较为齐全的。因此,近期有购房打算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该楼盘。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Lar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