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01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新壹街:突围之机 突破之势

发布时间: 2018-09-05 16:40: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6次浏览


据有关报道,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在7月份下发文件,要求各楼盘不得以“毛坯变装修”来变相涨价,按毛坯房设计的商品房在取得预售许可证后,开发企业不得擅自改为带装修商品房对外销售。近期济南市场出现带装修房改毛坯房的现象,住宅市场趋于稳定。那么是否也意味着商业地产即将平稳呢?济南龙湖新壹街,终极清盘战,9688元/㎡起抢限量城熟铺限时99折,购房砸金蛋,以逆向之势袭起商铺之风,带来商业突围。

住宅向稳 商业突围

随着政策调控趋紧、房企融资趋难、市场观望情绪趋重,住宅市场逐渐回归“房住不炒”,济南同样迎来这样的发展趋势。在此契机下,济南龙湖新壹街,以商业起势带来新的投资机遇,小面积城熟铺,大机遇赢未来。在周边社区入住率增加、城市公共设施完善之后,以独立特色商街填补空缺,带来商业突围。

消费升级 商街势起

日本作家三浦先生在《第四消费时代》提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通过消费来建立更互动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这也是当前消费社会的一个特点,济南龙湖新壹街,以前瞻性设计实现“空间即服务”,贯通的楼层与街区之间可以带来消费体验,有益于商家之间的联合,同时实现铺铺临街。

多元业态 盈利可期

商铺不仅可以出租亦可以自主经营,如何盈利是每个经营者最关心的问题。济南龙湖新壹街,以独立的燃气入户,解决经营者后顾之忧,可以实现特色餐饮,带来丰厚利润。同时小面积商铺的好处在于可控性强,即使一个人完全可以老板+员工,自主实现经营营收。

济南龙湖·新壹街,终极清盘令,9688元/㎡起抢限量城熟,铺限时99折,购房砸金蛋!详询:0531-6669 7779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