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86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济南春节期间“暖如春” 初二夜间有小雨初三早晨或有雾

发布时间: 2018-02-15 09:00:39

来源: 济南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363次浏览


春节逐渐临近,升温也如约而至,据市气象局龟山监测站显示,春节期间气温波动不大,将继续“暖如春”模式,据市气象局预报,15日除夕当天最高气温为7℃,16日正月初一最高气温达到11℃。不过,17日正月初二夜间将有小雨,18日正月初三早晨可能有雾或轻雾,能见度差,市民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

市气象局发布的春节期间天气预报显示,17日正月初二夜间局部地区有小雨,其他时间以多云天气为主。16日正月初一至19日初四这4天最高气温达到9℃以上,其余几天的最高气温在7℃左右,初一至初五市区最低气温均在0℃以上。此外,市气象局今天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南风转北风都是4级,阵风6~7级。

未来几天的具体天气预报为,14日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4℃左右,市区及其他县区-1℃~1℃,最高气温10℃左右。14日夜间到15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4℃左右,市区及其他县区-1℃左右,最高气温7℃。16日晴间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11℃左右。17日多云转阴,夜间局部地区有小雨,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气温变化不大。18~20日阴转晴,北风短时南风2~3级,气温略有下降。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