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60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恒大金碧天下】与你向往的生活 不期而遇

发布时间: 2017-05-04 11:27: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725次浏览


对于购房者而言,一般不会因为看中某个单一的利好配套就决定购房,绝大部分置业者更倾心各个配套都十分完善的项目。恒大金碧天下,立体交通网络系统,畅达全城;全能配套,一站即享品质生活!

恒大5月感恩回馈季,淘房正当时!位于雪野湖畔的恒大金碧天下,坐拥天然氧吧与风情园林,成熟配套 ,畅享惬意人居。

紧邻雪野湖风景区,发挥自身优势,建立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健康中心、欢乐中心等六大中心全面等社区多种业态,打造真正的人居理念生态社区。漫步在湖畔,可以摆脱城市的喧嚣与嘈杂,可以尽情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坐在阳台上,纵览雪野湖四时美景,独享静谧风情,微风拂过,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位于济南与莱芜间的恒大金碧天下,真正做到了区位交通好、社区配套好、园林环境好、产品品质好、物业服务好的生态人居之城。

恒大金碧天下缤纷五月,感恩回馈,建面约97-184㎡湖景高层(带装修),建面约151-214㎡花园洋房,建面约254-345㎡双拼美墅,邀您莅临品鉴!

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工作之余轻松赚佣金!成交可获佣金1%,您推荐的客户购房额外98折。扫码下载恒房通,注册兼职销售员。

咨询电话:0531-82373999

地址:雪野湖风景区环湖路7号

责任编辑: liule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