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85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从万虹广场看:史上最严限购下,主题商业的崛起与投资机会

发布时间: 2017-04-26 11:20: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61次浏览


4月19日,济南楼市新政犹如一颗超级炸弹,

不仅在购房人群中引起轩然大波,

更在各投资圈中炸开了花。

本次限购力度之大、覆盖面之广前所罕见,大幅提高首付及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方可出手买卖,不仅提高了投资门槛,拉长了资金占有时间,更加重了投资的高风险,向广大投资者发出了明确信号:投资住宅者,该退场了!

住宅投资可以落幕,但通货膨胀、物价上扬仍在大步上升,手握大量闲置资金的投资者,基于防通胀、保值增值的迫切需求,亟需新的投资渠道。

在股市波动,实业低迷的大环境下,稳健的商业地产,再次迎来春天,特别是拥有专业商业品牌运营与主力店的主题商业,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

以东城中心的万虹广场为例,在本次限购出台后,每天到售楼处看商铺的投资市民络绎不绝,更有不少人当场下定,犹如2016年初住宅暴涨前的抢房情景再现。

万虹广场之所以如此受到追捧,与当前住宅限购、商业地产前期价值被低估及未来商业需求旺盛严重相关。

首先,在住宅市场泡沫“一触即炸”的形势下,大量投资者与大型开发商已弃宅转战商业地产。

万科、保利、绿地、合生等知名住宅开发商,纷纷加紧了全国范围内“圈地”布局商业综合体的步伐。有着房地产市场“风向标”之称的温州炒房团也已大规模撤出住宅市场,开始大量购买商铺。其次,前期由于市场环境因素,大众目光过度聚焦于住宅,商业地产价值被严重低估。

但历经住宅房价的疯巅与限购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关注商业地产,商业地产的价格、价值即将迎来补涨期。

最后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城市对商业需求不断旺盛,但商业供地却在不断减少。

在18亿耕地红线下,我国每年可供开发的土地都有严格的控制指标。但国家为了让老百姓“居者有其屋”,在加大住宅用地比例同时,自然就会挤占商业地产的土地开发指标,造成可供开发商业地产的土地越来越少。

以位于东城核心地段的万虹广场为例,周边恒大城、东都国际、万象新天、新城香溢紫郡、万科新里程等近20余在建与已建社区,但商业地产只有万虹广场一个,商业楼盘的性越来越明显。

再加之银座品牌的号召力与专业运营,约13万㎡银座购物中心的打造,一举填补东城商业空白,成为投资者眼中理想的投资目标。

目前,万虹广场银座购物中心建面约20—300㎡商铺,正在发售,背靠银座巨头,屹立于东城核心地段,20余大社区环绕,邀您共享主题商业的崛起与投资机会。

万虹广场

20-300m²银座购物中心铺(建面约)

详询:0531-86677777

项目地址 : 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与开源路交汇处

洪楼展厅:山大路与花园路交汇处北行20米

详询:0531-8237 1188

责任编辑: liu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