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39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万达童趣乐 财富聚金街

高新万达广场·高新金街儿童趣味体验活动 迎春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3-17 16:36: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84次浏览


现在很多的年轻父母,孩子都是交给爷爷奶奶或者姥爷姥姥带,这样他们就有时间在工作中叱咤风云了。每当到了周末休息时,当他们想陪陪孩子、增进感情时,却束手无策了,这个周末3月18-19日,济南高新万达广场东金街儿童趣味体验活动,为你提供陪孩子玩乐的好机会!

感受童真,让孩子的笑脸在蹦跳中绽放

小孩子总是充满了活力,他们对大千世界充满了好奇心,他们喜欢用跳得更高来证明自己的实力,通常陪小孩子们玩一会儿就会觉得跟不上他们活跃的体力,其实,一个小小的趣味活动就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济南高新万达广场东金街儿童趣味体验活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儿童蹦床、儿童蹦极、沙滩玩具、海洋球、娃娃机、桌上足球、摇摇车等众多小朋友喜爱的娱乐,3月18-19日,让他们一次玩个够!

互动游戏,大人小孩一起过童年

每个大人曾经都是小孩,那些童年玩过的游戏,“怀念不如相见”,这个周末就在孩子面前大显神通吧!飞镖扎气球、套圈、投壶,都是“秀手气”的技术活,就看谁瞄的准、投的稳。飞镖扎破气球的瞬间、圈套住自己心仪礼品的瞬间、竹签插入壶口的瞬间,都是值得欢呼的时刻,这个周末3月18-19日,带着宝贝一起来体验吧!

儿童滑步车,让宝贝用双脚探索世界

儿童滑步车,PUSHBIKE, 起源于欧美国家,流行于台湾,主要面向2-5岁儿童,它是一种没有脚踏板,靠宝宝双脚驱动的小车,培养孩子的平衡能力。3月18日,仅开放20个名额(10人一场,分上午场次和下午场次 ),本次活动以教练宝贝课程为主并招募小模特,所有完全免费,没有任何费用,届时会有专业的摄影师免费为每个家庭拍温馨亲子照片,我们还给小模特们准备了甜甜的糕点还有补充体力的小饮料!报名方式微信关注MAGIC BABY官方账号。

吃喝玩乐,尽在3.25万达·高新金街开街日

这个周末在游戏中愉快的度过,下周还有爸爸妈妈们依旧有带娃玩耍的好去处!3月25日,万达·高新金街盛大开街,有娃的带娃来,还没娃的带父母一起来也不错,有对象的就带上男/女票,还是单身狗的,额……就带上好基友/好闺蜜啊!赛百味、海王宫龙虾馆、三枪、西楚精酿啤酒屋、相思蜀、雨打芭蕉、喜家德、沪上阿姨、阿水大杯茶、源疆、老滇米线……逛吃逛喝的好机会,3月25日,和你不见不散!

万达·高新金街已有上百个品牌商家进驻运营,让济南东城真正实现有街可逛,成熟商业氛围已逐渐显露,抢在开街前进驻高新金街的良机,只在保留6席铺位,建筑面积约40-110㎡旺铺,与万达共享繁华!

销售热线:0531-585 77777

招商热线:0531-581 86888

商铺预售证号:济建预许2015361号

写字楼预售证号:济建预许2016624号

营销中心地点:高新区工业南路与颖秀路交汇处东北角

开发商:济南高新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lin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