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21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书房?可以放书的地方就叫书房!

小户型自有小书房,或许你家根本不需要书房!

发布时间: 2017-03-03 17:21: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76次浏览


书房是我们家居生活中用来学习与办公的场所,但在房子越来越小、个人时间越来越少的当下,许多人家里书房被渐渐架空,形同虚设。不禁有人要问了“家里到底还需不需要书房?”

小编认为虽然躲在书房里翻着一本一本的书,闻着书房散发出墨香的味道,越来越成为回不去的往日回忆。但是书房作为书籍的存放地,聚集强大的正能量场,我们现在考虑的当然不是墨守成规的书房,而是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打造无限宽敞的小书房?

对小户型来说,其空间已经完全不够用,把客厅兼做书房,利用隔断和家具摆设,使客厅与书房融为一体,适当运用收纳设计把客厅改造成书房,实现这两种功能合理搭配,中铁·奥体26方就真切做到了客厅和书房功能的完美转换。

独立工作室

巧用隔断设计在小户型客厅中打造出书房空间,预留书桌位置,只需一个多功能可移动办公桌,额外配备办公置物架,让电脑、书籍等办公用品各有所居,轻而易举成为独立的超级工作室。

选择靠近飘窗的位置,又可以做到很好的采光,在这个不算太大的阅读空间内,可供两人同时办公,充分利用墙角的空间,让家的书香氛围更浓。

如果你嫌书房不够大,书橱不够用,书多的放不下,怎么办?小编悄悄告诉你不妨把书房搬到家里的其他地方,实现功能叠加利用。只要你愿意,学会合理利用空间,室内处处皆书房。

向墙体要书房

书桌上方设有墙体立式书橱,在一个个不大不小的格子铺里,可存放各种书刊杂志,亦可搁置上几本经典书籍或几件文物,装点下文化氛围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靠墙的床头左右空间也能大胆利用起来,这种嵌入式收纳设计,可以将床头书籍尽情放入,想看的时候就随手拿一本,不仅个性十足,也给自己提供了阅读的机会,毕竟书本亮相率大大提升了。

飘窗部落

26平米的MINI空间内拥有约1.85米面宽的超大飘窗,可做沙发,亦可做午后小憩的美人榻。如此高能的“室内阳台”,当每一缕阳光漫射进室内,坐在休憩台上看书揽景,是多么的惬意舒适。

某些经常写作的人有一个习惯,喜欢在人多的地方写东西,像咖啡馆之类的地方,这样思维更清晰。把书房安置在飘窗处,听着窗外的车水马龙,更能沉下心去书写描绘。

周六的下午,就在这里窝起来吧,或正襟危坐,或舒服的瘫躺,慵懒的阅读时光就在身边,寻找自己一个人的墨香时刻。

中铁·奥体26方,全能CEO公寓,打造独立办公学习小书房的同时,合理利用每一个空间,给自己建立一个正能量的生命场,让居家更舒适!

营销地址:旅游路与凤凰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5883 6666

责任编辑: lin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